[金門火鍋]鍋坊·鍋物放題-金門火鍋吃到飽新選擇🥘-豐富海鮮&多種肉品選擇-搭配日式風格用餐環境😊-適合家庭朋友聚餐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金門火鍋店,鍋坊·鍋物放題,主打火鍋吃到飽,有三種價位供選擇,也有豐富的自助吧,選擇非常多,店內的服務與用餐環境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來金門可以試試!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鍋坊·鍋物放題📍位於金門金城鎮,金城牛肉麵對面,店門口有很大的停車空間。

📌店內環境:我個人蠻喜歡他們的環境跟裝潢,空間很大,乾淨明亮,每桌空間也不會太小,很適合家人或朋友聚餐。

⬇️也有大圓桌,適合大家庭聚餐。

⬇️附上店家菜單:

📌主要有三種價格供選擇,可以依照自己的荷包與愛好做選擇。

⬇️自助區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蔬菜與火鍋料

炸物、涼拌菜、水果、甜點。

飲料也有很多種選擇。

比較特別的是白飯旁邊,還有提供鴨血、豬腳、牛丼、肉燥,非常豐富。

⬇️除了小美與杜老爺冰淇淋之外,還有一個冰箱專門放統一布丁、豆花跟愛玉,是小朋友的愛😍

⬇️這次點了$688的價位,有很多海鮮跟prime等級的牛肉,相較其他價位我覺得最划算!

📌用餐時間為90分鐘,店家會給一張加點單,想吃什麼都可以再加點,以不浪費為主。

⬇️桌子底下有一個服務鈴,有需要加點或加湯都可以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了三種湯底。

1.麻辣湯底:🌶️

麻辣鍋湯底以吃到飽來說,湯底還不錯有誠意,不是隨便的麻辣鍋,還不用加價,不是四川那種又麻又辣的麻辣鍋,但也不是上層只加一層辣油的麻辣鍋,是可以入口,但又不會到太嗆或太麻,是溫順的麻辣鍋,用麻辣湯底煮火鍋,我覺得不用加醬就夠味了!

2.昆布湯底:🍲

這個湯底我個人覺得太清淡了,感覺是純昆布下去熬,口味很清淡,比較適合煮海鮮,但我覺得少了一個鮮味,味道上比較單一。

3.香濃牛奶湯底+$58:🥛

牛奶湯底蠻濃的,鹹鹹甜甜的,還不錯!

⬇️店家會先上一個基本盤,基本盤就嚇到我了,有一大盤的海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的部分:

有天使紅蝦、白蝦、台灣現流魚片、生食級干貝、海味鮑、小章魚、螃蟹,一班吃到飽比較少有螃蟹,多吃幾隻就回本了。🦀️

⬇️肉品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肉質還不錯,我最喜歡雪花牛😍,口感很軟嫩,不會很柴,牛翼板肉質就比較扎實一些。

小肥牛:

CHOICE牛翼板:

PRIME雪花牛:

PRIME頂級牛梅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六兩松阪豬🐷:很軟嫩,沒有豬的腥味,但是因為切比較薄一點,比較沒有口感。

加點的蝦仁漿跟花枝漿:

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吃不太到花枝跟蝦仁的口感。

整體來說:

鍋坊是一家很適合家庭、朋友聚餐的火鍋店😊,提供很多樣的食材,與良好的用餐環境,也可以根據需求,選擇不同等級價位的餐,如果喜歡吃海鮮的你,我建議選擇688套餐,海鮮種類非常多,也可以吃到好吃的肉,金門比較少有火鍋吃到飽的店家,多以傳統美食為主,鍋坊提供給金門在地人與觀光客新的選擇,以吃到飽來說,我覺得品質還不錯,但我覺得可以加入一些金門特有的食材,會讓整家店更有特色!

💬店家資訊:鍋坊·鍋物放題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環島北路1段2巷29之1號

營業時間:11:00至15:00、17:30至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82-321758

🔎ig: guofang_kinmen

🔎臉書:鍋坊

🔎LINE : @520bva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