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羊乳!小時候每天早上必喝的美好滋味!健康羊奶喝起來~

1 / 1
想必很多人小時候都一定有喝過#嘉南羊乳 ,如果你沒喝過!那就代表你....太年輕了(誤!)以前小時候常常會看到羊乳的推銷員到家裡,給大家試喝羊乳,喝完覺得不錯,大人就會直接訂起來!然後就會有羊奶外送員把新鮮的羊奶放在羊奶盒裡,有時候沒鎖好還會被偷拿XD所以嘉南羊乳在很多人的心中,算是兒時記憶了,長大後,在路上偶爾會看到羊乳推銷員,就會很懷念羊奶的滋味,你知道嗎?!嘉南羊乳也是會進化的,從以前的調味羊乳、原味羊乳,現在還跨足到優酪乳,更出現了低脂羊乳喔!讓我們一起回味兒時好滋味吧!

一收到貨我就超~~開心!好期待啊~

關於嘉南羊乳

嘉南羊乳在台灣深耕多年,許多消費著從小時候喝到現在,也是最早獲得中華民國養羊協會頒發「GGM羊乳標章」及農委會「CAS鮮羊乳驗證」,替消費者健康把關,於81年4月起率先採用輕量化玻璃瓶包裝,不重覆使用玻璃瓶,為國內第一家採用免回收瓶的廠商,並將使用過的羊乳瓶收回集中再處理,節能減碳。在2004年榮獲『頂級金牌獎』,於2005年榮獲世界食品評鑑會「金牌獎」,是值得信任的羊乳老品牌喔!(圖片來源:google)

嘉南羊乳官方網站請點我...

羊乳好處多多

那你知道喝羊乳有哪些好處嗎!?除了對大人、小孩都有好處外,銀髮族也很適合每天來一瓶喔!

  • 好吸收容易消化:羊奶凝乳容易被消化吸收,蛋白質比牛奶更豐富喔!
  • 較適合乳糖不耐症:羊奶乳糖含量低,比較不會引起不適
  • 不造成人體負擔:羊奶脂肪量較低,不易結成脂肪塊
  • 多種維生素營養:羊奶有多種維生素,性溫和
  • 鈣、磷最佳來源:羊乳鈣質含量高

跟牛奶相較之下,羊乳的營養價值比牛奶高,也不容易脹氣喔!

這次一次回味四種美好滋味,嘉南羊乳寄出都很小心翼翼,連保麗龍盒都有設計過喔!還真的蠻保冰的^^

低脂羊奶口味

含羊乳全部營養素,熱量減量,熱量只有78大卡,是全脂羊乳的1/3,低脂低熱量可減少熱量攝取,更健康,是想喝羊乳又擔心怕胖者的最佳選擇,也非常適合給老人家每天一瓶 #健康營養補充品

喝起來順順的,還沒有討厭的羊騷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調味羊乳

DHA幫助幼兒,孕婦.成年人及老年人每日最釨的營養補給,添加由天然藻類萃取的藻油 DHA,沒有重金屬殘留,這個口味是我的最愛,偷偷說:巧克力口味也很好喝!小朋友會很喜歡

一打開瓶蓋就飄出草莓香,喝下去會先喝道草莓香氣,後來就是羊奶味,很像是吃了草莓羊乳片,沒有化學味

卵磷脂調味乳

含磷脂質、亞麻酸等必需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 B6、維生素E、肌醇及膽鹼,促進新陳代謝,光看顏色,我真的以為是水果口味,結果看到背面成分表,結果是卵磷脂口味(哈!)

聞起來有種雞蛋羊奶的味道,一開始喝起來有點不習慣,到後面卻是越喝越順口,小孩子不一定喜歡,但我覺得不錯喝

羊乳優酪乳

以羊乳發酵製成,每一毫升含一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我第一次看到羊乳的優酪乳,很讓我期待味道!

優酪乳本身還有封蓋,記得要撕開喔!

喝起來酸酸甜甜,跟一般原味的優酪乳差不多,尾韻會出現羊奶香氣,順口好喝,甜度的話,我覺得就是一般優酪乳的甜度,好喝!

每瓶含有五種活性乳酸菌:
1、嗜熱鏈球菌
2、保加利亞桿菌
3、亞斯菲德菌(俗稱A菌)
4、比菲德氏菌(俗稱B菌)
5、凱氏乳桿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羊奶保存的注意事項:

  • 為保產品新鮮,開封後請盡速食用;若一時之間無法食用完畢,請放至冰箱冷藏;但冷藏兩小時內(即早上九點前)仍須飲用完畢,以免產品變質。

喝完一輪,真的讓我懷念以前喝羊乳的日子呢!如果你不討厭羊奶味的話,可以訂來喝看看喔!配送員會每天為你配送最新鮮的羊乳喔!

一起來看看我的實拍開箱吧!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嘉南羊奶介紹影片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羊奶老品牌 #每日新鮮配送 #每日新鮮現擠羊奶 #羊奶推薦 #營養健康飲品 #嘉南羊乳口味 #調味羊乳 #萍姐愛分享 #調味羊奶 #Taiwain #Taichung #試喝 #配送 #新鮮營養 #健康補給 #經濟實惠 #羊咩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