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期間限定新品】台酒花雕紙包雞|中藥食材和花雕酒封烤|入秋進補、溫潤暖胃的聯名美食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肯德基近期推出了聯名美食都蠻厲害的,之前和青花椒聯名的青花椒香麻脆雞就超好吃,而這次與台酒聯名,讓我也很感興趣,因為我從高中開始就很愛吃台酒的花雕雞泡麵,看到推出台酒花雕紙包雞,一定要來嘗鮮看看!!

【台酒花雕紙包雞套餐】$155
看新聞介紹: 是以南薑、甘草、薑、當歸、川芎、枸杞等中藥食材熬煮成醬,然後再加入台酒經典的陳年甕藏花雕酒,還有放杏鮑菇封烤雞肉製成。


Annich 食後感想:
◆ 肉很嫩入味,淡淡酒香,不是很濃烈的那種,就像台酒花雕雞麵的味道,只是比它的酒味較淡一些,不過對我這個平時不太喝酒的人來說,酒香程度很OK, 不錯!!
◆ 原本的雞汁飯本身就有雞汁香味,再加酒香雞汁,變得更有層次,好吃!

*10/26-12/6期間限定供應 (*更新:2022/3/9官網上仍有販賣!!)

->透過連結購買可給我支持喔!!【https://buyforfun.biz/2wWwh?uid1=kfc】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台酒花雕紙包雞#期間限定#台酒#肯德基#新品報報#新品上市#肯德基新品#美式美食#速食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