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螺波螺絲粉吃過了嗎?

1 / 1

因為之前疫情在家買了很多廠牌的水煮麵,泡麵,也吃了大陸柳州出名的螺絲粉水煮麵,真是一吃成主顧,味道酸酸麻麻,辣辣香香真的非常美味。

偶然間發現了新北也有螺絲粉專門店,餐廳裡面裝潢非常復古像是夜上海時期或是張曼玉電影“花樣年華”的造型風格,音樂也是播放復古老歌,在這樣的氣氛下等待餐點時可以感受到民國初年的悠閒時光。

招牌螺絲粉記得一碗大概150元,料很多,食材是用“柳州特有的米粉,加上酸筍、木耳、花生、油炸腐竹、黃花菜、鮮嫩青菜等配料和適度的酸辣味以及熬煮五個多小時的新鮮螺螄的湯頭調合而成,所以當你在品嚐的同時,會有有酸、辣、鮮、爽、燙的風味還會聞到酸筍的特殊氣味” 聽起來是不是流口水了,我的螺絲粉還加點了香香脆腸,也蠻推薦的。

不愛吃辣的餐點也可以點不辣,不酸,這樣可以喝到螺肉湯頭原味,還可以選加或不加香菜跟青蔥。

想給味蕾不同美味刺激的朋友可以去品嚐試試。

小螺波 XIAO LUO BO02 2928 8238https://maps.app.goo.gl/zMqqc85zTviaMwaG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