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頓|巧克力控全面備戰!Hershey’s 可可粉助陣,可可茶歐蕾香濃登場!

1 / 1

#立頓可可茶歐蕾

⠀⠀- 限時獨享嚐鮮價 $32

⠀⠀- 兩瓶分享價 $59

2021 超商秋冬潮飲再加一!繼去年推出「茶歐蕾」成功打響第一炮,立頓這回搶鮮再端應景新作「可可茶歐蕾」!香濃醇郁的奶茶加上 Hershey’s 苦甜可可粉助陣,根本在呼喚你各位巧克力控嘛!

當英國百年茶專家遇上美國百年經典巧克力品牌,兩者之間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事不宜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款可可茶歐蕾以經典的立頓紅茶為基底,選用紐西蘭草飼乳源取代奶精,與茶湯交織出順口的奶香,當中還加入 Hershey’s 100% 純可可粉調和。整體喝起來不會太甜,伴隨著可可獨特的苦甜後勁,順順的就把它喝完了。

而且熱量相對較低只有 152 大卡,無奶精,無香料,大口啜飲之際也不會帶來太多負擔。難得有低甜度的巧克力飲品完全是大人系口味啊!說什麼也要衝來嚐鮮!

可可茶歐蕾目前在全台小 7 跟全家都買得到,季節限定發售,想要為這個冬天超前部署的朋友們手腳可要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