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龍井│禾樂精釀│東海酒吧

1 / 1

台中在地的手工精釀啤酒「禾樂精釀」,
酒廠就鄰近水湳經貿,有兩間門市,
店內所販售的20多種啤酒皆為自行釀造,
釀造3-6個月的時間會因風味而有所不同,
以台灣水果元素進行創作與結合,
像是鳳梨、檸檬,甚至是烏龍茶搭配,
無論是愛喝啤酒,或是首次想嚐試,
進到店內皆能由店家熱情且詳細的介紹,
還能試飲各式不同風味來選酒,
就能快速找到最佳合適的酒種,
原來精釀啤酒也能創意搭,真有趣!

🔻🔻🔻
#東海店
營業時間:19:00~22:30 / 星期日公休(疫情期間)
(正常營業時間為19:00~24:00 / 星期日、一公休,以粉專公告為主)
電話訂購:04-2631-3768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2號
👉 附近設有停車場

#新光遠百店
營業時間:
平日 - 19:00~22:30
假日 - 18:00~22:30 / 星期日 (疫情期間)
(正常營業時間為平日 - 19:00~24:00 / 假日 – 12:00~22:00)
電話訂購:04-2312-987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26號

ღ 禾樂拼盤 $240 / 三式 $180 / 兩式
✨ 雞米花、洋蔥圈、起司條
✨ 三式炸物裹粉皆不會太厚,能吃到真材實料,扎實有餡料,喝酒必配!
✨ 雞米花裹薄薄的麵衣,肉質扎實帶湯汁;酥脆洋蔥圈帶香氣,不是洋蔥碎末,而是裹著洋蔥絲;長條的起司推薦熱熱吃,濃郁的乳酪香,起司內餡可以拉很長~

ღ #德國豬腳 $500
✨ 豬肉原產地為法國;因製作時間,點餐至出餐要耐心等候20-30分鐘。
✨ 整隻豬腳先烤在炸,貼心切好且去骨,帶皮的豬腳有嚼勁,口感偏硬,香氣迷人,一旁搭配楔型薯及黃芥末醬,一直嚼一直嚼的很有飽足感。

ღ #煙燻鮭魚薄餅PIZZA $180
✨ 8吋
✨ 自製的酥皮薄餅,灑滿豐富的配料,有煙燻鮭魚、蕃茄、小酸豆等,帶有辛香料的香氣,口感濕潤多汁且酸甜清爽,不油膩,推推必點!

ღ 比爾拼盤 $350
✨ 任選4款110cc/杯,牽絆、無解、懷茲碧兒、夏天。
✨ 1號 #牽絆 為單倍麥芽的呈現,帶有柳橙香氣,尾韻似青茶,喝起來相當清爽;酒精5%。
✨ 6號 #無解 為新創作,英式優質苦啤酒卻喝進去不苦,以啤酒花下去平衡麥芽甜味,柔柔淡淡呈現麥子香氣,完美融合。
✨ 14號 #懷茲碧兒 為德國經典的白色小麥啤酒,喝起來不太有啤酒味,反而是在愛爾酵母的香蕉甜香,與黏稠感上呈現;酒精4.26%。
✨ 16號 #夏天 為創作熱銷款,使用屏東檸檬下去釀造,酸甜大於酒味,尾韻帶有綠檸檬皮的微微苦澀感,苦澀剛好能平衡酸甜味,相當解膩;酒精4%。

ღ 試飲完6款精釀啤酒後,選出上述最喜愛的4款風味;10號 #迎夏 為新創作,與灣茶茶商聯名,以淺烘焙的金萱烏龍茶,使用冷泡技術萃留烏龍茶香,喝進去後,尾韻帶有茶香;酒精3.8%。
ღ 5號 #忘情森巴 為禾樂創作款,以台灣鳳梨下去新鮮釀造,清淡的果香,酸酸甜甜的清爽;酒精4-5%。

ღ 精釀啤酒大多為啤酒4元素,水、啤酒花、酵母、麥芽來搭配,呈現不同的風味,不同在於酵母與其他元素碰撞出來的特色,別小看上述這些低酒精濃度的精釀啤酒,喝到最後依然會微醺微醺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紅葡萄牙特調飲 $200
✨ 330cc/杯
✨ 使用100%純果汁的微氣泡調飲,呈現為莓果深紅色,喝起來酸甜且天然。

ღ 炸義大利麵條
✨ 招待小點
✨ 口感像餅乾一樣酥脆,無鹹甜味,喝酒嘴饞搭配的小點心。

ღ 來到禾樂,最有趣的橋段是店長熱心介紹酒單,從清爽與濃郁之間選擇,接著再從調性甜/果香/麥香琢磨(清爽系列檔期),大方向選擇果香完畢後,店長就會準備幾款進行試飲,就會開始無限迴圈讚嘆精釀啤酒~
ღ 透過店長介紹、選酒及試飲後,讓旅人快速選到較喜愛的酒感,透過耐心且詳細的解說,發現啤酒也能有很多種風味,更加認識台中在地精釀,原來啤酒也能創意搭!

ღ 這兒不僅適合1人來小酌放鬆一下,揪不到友人時,還能坐上吧台與店家小聊一番,更適合三五成群朋友一同來這打屁聊天,不僅有創意的精釀啤酒,還有不失美味的輕食,不喝酒的亦有非酒精性調飲,聚會小酌的好所在。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低消一杯飲品(酒精/無酒精);提供精釀酒、輕食、非酒精性飲料等(酒單要參考牆上的品項,會不定期更換1-2支酒種)。
⊚ 酒有三款Size供挑選,330cc/杯、660cc/杯+任選110cc/杯、比爾拼盤任選4款110cc/杯,價格因容量及酒種不同。
⊚ 店內提供大投螢幕、射飛鏢等多元設施。

🔺🔺🔺
FB/粉絲專頁:
👉 @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
IG:
👉 @hellowcraftbeer
官網:
👉 https://hellowbrewery.com.tw/

✨✨
疫情期間來店禮,
只要點選酒種即贈送任選110cc/杯。
-
本篇與禾樂精釀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龍井區#龍井美食#禾樂精釀#台中酒吧#精釀啤酒#BEER#在地精釀#台中啤酒餐廳#台中啤酒#craft beer #台中精釀啤酒#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