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中西區│麻豆助碗粿│宅配美食

1 / 1

延續阿公的招牌一路傳承到第四代,
39年於中央市場掛牌開始販賣,
走過一世紀的品牌「麻豆助碗粿」,
注重於包裝的完成性、食材的挑選等,
家傳炊粿手藝、遵古製作,一手包辦,
經典的風味不僅要保存精髓,更要延續,
疫情之下,一起多多支持台南在地美食!

🔻🔻🔻
#純手工
營業時間:
平日 - 12:00~19:30 / 星期一、二公休
假日 - 12:00~19:15 / 星期日
電話訂餐:06-215-707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4號

ღ #泰國香米餅 $300 / 兩盒 $150 / 單盒
✨ 180g/盒,山葵、海苔風味。
✨ 夾鏈袋中裝的米餅外表像乖乖,略扁長條狀,嚴選泰國茉莉米製作而成,無添加膨鬆劑,整顆扎實,咬下去才會感覺到山葵的香氣,味道不刺鼻,在嘴中會隨著口水慢慢化掉;灑上海苔粉的米餅吃起來鹹香,相當涮嘴~

ღ #麻豆助招牌碗粿 $45 / 單入 $225 / 5入
✨ 200g/入
✨ 碗粿使用道地的在萊米,扎實帶Q彈的口感,似菜頭粿,餡料有後腿肉、蝦米、油蔥酥、鹹蛋黃等,不會太鹹,香氣足,中間還包有不小塊的豬肉,似肉丸中的內餡,是扎實有厚度的瘦肉,豐富口感且層次分明。

ღ #貴妃干貝鮑魚粥 $220 / 單入 $1399 / 6入禮盒組
✨ 350g/入
✨ 封存的原汁原味,台灣米熬煮得軟爛,粥細到入口即化,甘甜、香味濃郁,有好幾顆塊狀的日本干貝、切片的軟嫩鮑魚,無添加防腐劑,較無負擔且營養價值高,若冷掉會有似鮮味的風味,老少咸宜都能吃的暖胃海味~

ღ 因每個人鹹甜度不同,清淡者建議少量分次慢慢加入水(50cc);依個人喜好加入一些食材,入鍋加熱將原本鹹味分散掉,更能變化出豐富滋味。

ღ 米餅從盒裝拿出的夾鏈袋,打開就能涮嘴的吃~碗粿冷藏、鮑魚粥常溫真空保存即可,前述兩者都相當便利,僅需加熱一下即可食用,完全符合懶人在家的防疫美食,不一樣的防疫美食,帶給旅人不一樣的每一天!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米餅常溫保存1年,仍以盒裝上有效日期為主;拆封後,易受潮,請儘早食用。
⊚ 碗粿冷藏保存8天,仍以包裝上有效日期為主;可直接使用電鍋(外鍋一杯水),或微波拆膜加熱。
⊚ 鮑魚粥未開封常溫保存24個月,仍以包裝上有效日期為主;可電鍋隔水(15分鐘)、微波倒出加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麻豆助碗粿&阿喬師水粄粥
IG:
👉 @zhu062157079
官網:
👉 https://www.xn--7frr45k8tl.tw/

✨✨
#防疫美食
不用出門輕鬆下訂即享台南在地小吃,
消費滿$3000即享免運。
-
本篇與麻豆助碗粿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南#台南美食#中西區#中西區美食#麻豆助碗粿#宅配美食#台南碗粿#在地美食#人氣美食#台南必吃#台南小吃#茉莉香米餅#百年老店#送禮自用#伴手禮#台南伴手禮#助仔碗粿#老字號#老字號名店#古早味美食#打卡美食#MS合作嘍#正在台南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