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龍潭│迪爾森戀人│宅配美食

1 / 1

法式甜點全新品牌來嘍!
秉持著對甜點傳遞幸福的使命感,
好的甜點可以讓人從低落的心情中轉換,
高質感的白色大理石紋現代風格來呈現,
搭配優雅奢華的紫、金色來點綴,
以幸福的溫度烘製甜點,堅持的態度,
讓每位旅人都能嚐到專業、用心的技術,
將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新鮮原料,
完美的獻給最高貴的旅人!

🔻🔻🔻
#森森戀戀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訂購:02-2265-3912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豐一街99號

ღ #三森有幸 $320 / 特價 $380 / 原價
✨ 256g/盒,瑪德蓮(原味)*4、瑪德蓮(巧克力)*4、達克瓦茲*4。
✨ 原味瑪德蓮外觀為經典的貝殼造型,天然奶油香氣,扎實的蛋糕體,香甜滋味;巧克力越嚼越香,香甜會被慢慢帶出來;達克瓦茲雙層餅乾夾內餡,餅乾上灑有糖粉,研磨杏仁脆片融合在蛋白餅體,餅皮嚼起來帶有黏牙感卻不黏牙。

ღ #愛戀甜品 $399 / 特價 $530 / 原價
✨ #中秋限定,266g/盒,白玉Q心*2、檸檬夾心*5、布朗尼塔*2。
✨ 菠蘿酥的白玉Q心月餅,外皮入口即化,包有甜甜的烏豆沙內餡、Q彈麻糬,多層次的口感;檸檬夾心有檸檬餡,帶有清香的檸檬奶油香,酥脆外皮,酸中帶甜較不膩口;布朗尼塔底層餅皮似餅乾,內餡則為酥脆的巧克力餅乾,有口感。
ღ 以上皆為蛋奶素,常溫保存。

ღ #森三角蛋糕 $85 / 特價 $100 / 原價
ღ #乳酪森三角蛋糕
✨ 為千層蛋糕,卻綿密到以為是整塊乳酪,香氣濃郁,#乳酪控最愛
ღ #紅豆麻糬森三角蛋糕
✨ 雙層蛋糕中間鋪滿紅豆餡,吃的到微紅豆和麻糬塊,帶有紅豆香氣,蛋糕不會感覺甜,甜的是紅豆餡,甜而不膩,冰過口感風味更佳。
ღ #芋頭千層森三角蛋糕
✨ 黃金比例研製出蜜芋頭和鮮奶油的搭配,蛋糕中夾有芋頭餡,香甜美味。
ღ #楊枝甘露森三角蛋糕
✨ 這款口味很特別~不只能做飲品,還能做甜點,吃的到夾層中的果肉感,微甜的多元有層次。
ღ #芝麻千層森三角蛋糕
✨ 芝麻層層疊疊與可可蛋糕搭配,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郁芝麻香,帶著巧克力香氣,濕潤不乾口。
ღ #巧克力藍莓森三角蛋糕
✨ 特選巧克力與精選藍配搭配,千層與巧克力蛋糕中間夾雜藍莓餡,濃郁巧克力及藍莓香氣,口感濕潤。
ღ #巧克力栗子森三角蛋糕
✨ 使用法芙娜可可,屬苦甜的巧克力,吃的到巧克力內餡和栗子,整體巧克力呈現甜度較高一些。
ღ #奇異果鳳梨森三角蛋糕
✨ 味道有些微妙,香甜帶微酸,吃的到酸氣鳳梨的纖維,酸甜平衡,不敢吃甜的可以試這款~
ღ 以上皆為蛋奶素,冷凍保存。

ღ 上述8款森三角蛋糕為主打商品,跳脫出蛋糕的框架,讓旅人能一手拿起,隨時隨地就能吃,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是以千層的手法製作,外型就像三角御飯糰,還包有不同顏色似豹紋的外皮,特製餅皮層層堆疊,呈現不同風味的細膩感。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法式點心(非森三角蛋糕)常溫保存6個月,仍以盒裝上有效日期為主。
⊚ 森三角蛋糕冷凍保存3個月,仍以盒裝上有效日期為主;常溫解凍10-15分鐘可享用。
⊚ 包裝內之脫氧劑或氧氣探測劑,請勿食用。

🔺🔺🔺
FB/粉絲專頁:
👉 @迪爾森戀人
IG:
👉 @dearson_lover
官網:
👉 https://bit.ly/3n54yq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防疫美食
不用出門輕鬆下訂即享美味甜點。
-
本篇與迪爾森戀人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桃園#桃園美食#龍潭區#龍潭美食#迪爾森戀人#宅配美食#迪爾森#法式甜點#桃園必吃#龍潭美食#甜點#千層蛋糕#MS合作嘍#正在桃園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