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 :: 寅藏鐵板燒|平價鐵板燒的巔峰!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的高品質好滋味!

1 / 1

-

:::  寅藏鐵板燒  :::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2號

■ 11:30-14:00 , 17:30-20:30(週一公休)

■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蔥蛋 $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干貝 $60

・白蝦 $120

・透抽 $200

・雞腿排套餐 $180

・松阪豬套餐 $200

・無骨牛小排套餐 $380

好久沒吃鐵板燒,這家寅藏是我們觀望已久,在美食社團一直被大力推薦的店家。

價格平實之外,地點還相當方便,就位在前幾個禮拜我們吃的 #五吉咖啡 的斜對面,店面相當寬敞但位置並不多,假日的晚上絕對是爆滿的,想吃要記得提前預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座後服務生會先送上當日湯品,點了餐後可以到一旁選擇菜色,相較起一般的平價鐵板燒只有高麗菜和豆芽菜,寅藏還有其他像是A菜、空心菜等,選擇很多,可以自己拿也挺有趣,一旁還有蛋、海鮮等,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選。

我們強烈推薦海鮮類的品項,一顆60元的干貝相當多汁,白蝦已撥好殼,肉質非常Q彈,透抽也十分新鮮,吃起來很過癮!

肉類的話,首推雞腿排,厚實又嫩口的雞腿肉相當好吃,松阪豬也很棒,帶點脆脆的口感,我們吃了頻頻讚不絕口,反倒牛小排可能因為切得太小塊,單價較高,卻不比其他兩者驚艷,相較之下我們會更推薦雞腿排和松阪豬。

寅藏的菜類也炒得很有水準,不過分油膩,和白飯配著吃非常下飯,如果敢吃辣一定要請師傅加辣,更有層次,吃起來也更美味。最後,必加點蔥蛋啊,自取兩顆雞蛋請師傅做成蔥蛋,相當費工地還經過烘的工序,蛋液還會有種緩緩流出的半熟感,真的很好吃。

吃完之後我們對寅藏只能說是念念不忘,已經開始著手安排再次回訪的日期了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中式料理食間 #QA小吃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寅藏鐵板燒 #市政府站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台灣美食 #相機食先

#台北鐵板燒 #市政府美食 #平價美食 #台北小吃

#上班族晚餐 #上班族午餐 #平價鐵板燒 #市府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鐵板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