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一蘭史上第一碗「豚骨泡麵」初登場 美味直逼店內吃到的拉麵

1 / 1

不能出國、無法餐廳內用,多想吃一碗日本拉麵只能藏心底,就這麼被一蘭史上之初第一碗「經典豚骨泡麵」燒到我心坎裡,一碗泡麵要二個便當的價格,即使貴桑桑也請老公咬牙下單。

從日本飄洋過海終於拿到手,放在零食櫃又隔一個多月,趁月色正美喝比魯時(根本是大半夜想吃宵夜),決定就今晚把「一蘭」吃掉。

依慣例拆封拍個照先,一片圓形麵體加ABC三種調味料包,其實沒有新奇驚豔的感覺,到底貴在哪呢,充滿疑惑。

A調味包是粉末湯包、B調味包是豚骨湯包、C調味包則是赤紅祕製醬汁,若說一蘭跟其他泡麵的差異,應該是一蘭有附AB乾濕二種豚骨湯包吧!

麵體使用非油炸麵條,麵體感覺像泡麵又不像泡麵那麼的捲,口感據說像一蘭店內的直麵(生麵),好像很厲害 。期待等下開吃真的會很好吃,才對得起荷包。

沖泡一蘭泡麵步驟,注入440cc熱水(碗內有注水線標示),蓋上紙蓋同時把B調味包壓在上方加熱←很重要,等下吃到才會是熱騰騰的泡麵。

悶四分鐘後,打開碗蓋依序加B跟A調味包均勻攪拌,豚骨湯有天然豚湯的香氣捏。

最後一個步驟,一蘭拉麵的靈魂C調味包赤紅祕製醬汁,加上一點紅就是一蘭標準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蘭泡麵竟然不像是在吃泡麵,直逼店內吃到的拉麵,很像拉麵師傅熬煮的,就連豚骨湯也被我們喝到一滴不剩,濃醇好喝。一般吃泡麵吃到後面會覺得很膩又不好吃,一蘭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這~麵條根本跟店內一蘭直麵口感一模一樣,就是生麵製的一蘭直麵。

這一碗泡麵,直逼店內拉麵職人端出來的「一蘭豚骨拉麵」一樣,絲毫都不會覺得是在吃泡麵。

只要沖泡即食「一蘭泡麵」,比起這盒必須開火烹煮的「一蘭拉麵」便利多了。

#一蘭拉麵 #一蘭 #日本拉麵 #日本美食 #donkinonki #驚安殿堂 #日本必買 #日本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