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日式小吃】卜蜂 日式歐姆蛋|在超商也能吃到日式美食!?|熱量低、柔滑奶香口感、宵夜首選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超商竟然有出歐姆蛋!? 某天在逛全家超商時,發現架上放了新品,竟然是日式歐姆蛋,覺得很特別,雖然有點擔心口味會不會偏甜,但還是決定買來吃吃看!!

【卜蜂 日式歐姆蛋】 $42


Annich 食後感想:
◆ 裡面的配料有玉米、雞肉火腿和洋蔥粉。
◆ 吃起來口感柔滑軟嫩,很入味有汁,蛋很濕潤,味道則是玉米濃湯味,帶有奶油香和淡淡洋蔥味,調味不會偏甜,我蠻喜歡!!
◆ 熱量算蠻低的,151.8大卡、蛋白質9.4公克、脂肪10.5公克、碳水化合物 4.2公克,當宵夜或是健身吃也蠻適合的!!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歐姆蛋#日式 #日式美食 #日式歐姆蛋 #新品 #全家美食 #全家新品 #卜蜂 #全家 #台灣 #便利商店美食#超商美食#台灣美食 #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