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推薦Milka《草莓夾心巧克力》《OREO夾心巧克力》身為巧克力控必買這幸福味道!

1 / 1

還想再吃:★★★★☆

哪裡購買:7-ELEVEN、網路平台

不是只有節慶時才需要巧克力,隨時都需要才對啊!

今天來分享超商進口巧克力Milka 草莓夾心巧克力、OREO夾心巧克力,造型讓我想到三角形巧克力,一段一段可以搬開,吃的時候非常方便。

Milka 草莓夾心巧克力、OREO夾心巧克力兩款口味外層都是牛奶巧克力,超容易融化唷~非常溶你口與溶你手!

OREO夾心巧克力$39▴

草莓夾心巧克力$39▴

喜歡內餡料有餅乾乾脆口感,大口咬下巧克力不會被甜所蓋住,保有巧克力的香。OREO夾心巧克力相對草莓口味來的甜,可看到扎實的oreo黑白的碎末。草莓夾心巧克力口味增添酸味個人更不膩口,相對起來更愛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章 

#巧克力 #巧克力控 #牛奶巧克力 #OREO夾心巧克力 #OREO #草莓 #Milka #草莓夾心巧克力 #Milka巧克力 #超商美食 #超商零食 #超商必買 #巧克力必推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