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味 阿萬師代言 福華牌沙茶醬 吃的到真材實料 鮮味滿滿

1 / 1

地方媽媽今天又要來推薦好用的廚房調味料《福華牌沙茶醬》,只要人手一罐,每道只要十分鐘,懶人料理一上桌馬上就能擄獲全家人的胃。

金福華食品的《福華牌沙茶醬》由天下第一味的阿萬師代言品牌,整個很有說服力。

沙茶醬算是以前食材必備的靈魂人物,很多的名菜都需要它當協調平衡滋味的必備醬汁。

沙茶醬也算是古早味調味料的始祖,不僅餐廳會有沙茶醬的備品,連家家戶戶廚房都必備會有的調味罐。

吃火鍋時《福華牌沙茶醬》不僅能當沾醬,也能入火鍋當湯底變成沙茶火鍋。

鮮香滋味,把沙茶醬直接當沾醬來吃,口感也不會死鹹,當然拿它來入菜也是很稀鬆平常。

《福華牌沙茶醬》二道食譜的詳細圖文==>https://mollyni.com/barbecue-sauce/

金福華食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https://www.golden-howard.com/product/Barbecue-Sauce/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goldnho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