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鳥公益精品咖啡 RiverBird Coffee Roasters

1 / 1

現代人對於喝咖啡可算是很自然的習慣,連許多老人家現在也習慣每天來一杯咖啡。

現在台灣不管是去咖啡廳或是超商,甚至飲料店,連小吃店也都有在販賣。咖啡的市場可是很大的一塊大餅呢!

▲會認識江鳥咖啡 RiverBird Coffee,了解到他們是一群返鄉洄游故鄉的年輕人所創立。

為了夢想正在一點一點的穩住腳步朝實現夢想中,而且還不忘做公益,把利潤回饋到社會中,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江鳥咖啡 RiverBird Coffee官網有介紹為何要將希望帶回產地=>江鳥咖啡,把希望帶回產地

▲買到喜歡的咖啡口味,利用濾掛式直接手沖咖啡,不用太多技術就可以喝到大師級厚醇美味的咖啡

尤其是朋友介紹為何要買公平貿易的咖啡原因後,現在我也只採購有意義來源的咖啡。

現在買平均一杯咖啡成本不到$20元,而且又能買到公平交易的咖啡及又能回饋公益,對於喜愛中焙淺咖啡的朋友真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詳細文圖創作==>https://molly1975.pixnet.net/blog/post/556921546-riverbird-coffee

官網:江鳥咖啡 - RiverBird Coffee Roasters

FB粉絲團:江鳥咖啡 - RiverBird Coffee Roasters

斗六門市: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82號

05-5336540

嘉義門市:嘉義市吳鳳北路132號

05-2276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