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文青咖啡廳 結合書店和甜點店

1 / 1

✅又蒐集到一家板橋咖啡廳PIPACO是一間甜點與書店結合的店,整間店佈置的很有文藝氣息,一進到店內就能看到滿滿的書牆,坐在二樓長椅,看著陽光灑進咖啡廳的樣子,真的超放鬆!!一坐下去就不想走了😂重點是距離捷運新埔站超近,走不到5分鐘就到了~推!

【店家資訊】

📍店名:PIPAC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77號1樓(2樓座位開放到18:00)

🚇交通方式: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每人低消一份甜點或一杯飲品

💭無收取服務費

✅部分座位有提供插座及wif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提供的甜點都不同,店家前晚才會在ig @pipaco 公布,價格其實也在接受範圍,餐點價位約在$120~$150。

#黑芝麻天使蛋糕 $120 口感軟綿到不行!!!上層和中間夾層都有塗上芝麻奶油,吃在嘴裡每一口都有芝麻香氣,推薦給不愛吃甜食的朋友們~

#英式司康與美式比司吉 $130 隨餐有附上好吃的起司醬和手工果醬,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美式比司吉,吃起來外脆內軟好喜歡( ˃᷄˶˶̫˶˂᷅ ) 司康也不錯,只是吃到後面覺得很乾,要配茶一起吃~

#台灣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板橋美食 #板橋 #板橋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景點 #咖啡廳 #ig_taiwan #taiwan #taipei #taipeifood #food #yummy #yummyday #eat #popyummy #popdaily #cakotaiwan #drink #food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_mag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