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西區│鮮吃飽│中秋禮盒

1 / 1

位在嘉義「鮮吃飽」販售多款特色產品,
鮮手作坊推出餃子、滷味、烘焙類,
這次應景的佳節就快要來臨~
不少旅人開始尋覓有溫度的伴手禮,
不僅特色月餅皆能客製化外,
自研自製的鳳凰酥,餅皮不油膩外,
使用在地土鳳梨搭配冬瓜的不甜不膩,
內餡包著在地鴨農養殖生產的鹹蛋黃,
完全能感受到用心與溫度,讓幸福變簡單!

🔻🔻🔻
#特色月餅
#有溫度的伴手禮
營業時間:08:30~20:30
電話訂購:0965-252-608
地址:嘉義市西區德安路65號

ღ #綜合禮盒 $500
✨ #烘焙類,6顆裝(鳳梨酥*2、鳳凰酥*2、烏魚子蛋黃酥*2)。
✨ 鳳梨酥餅皮扎實,土鳳梨內餡飽滿、香氣濃郁,吃的到帶有冬瓜甜的鳳梨纖維,整體酸酸甜甜、不甜膩,香還帶有鳳梨酸氣,印上佳節快樂的字體,不失美觀又獨創~

✨ 自研自製的配方,使用台灣麵粉與南僑油脂製作酥皮,內餡則為在地土鳳梨搭配冬瓜,包著在地鴨農養殖生產的鹹鴨蛋。
✨ 鳳凰酥特別之處在於,是鳳梨酥加入鹹蛋黃於內餡中,除了有酸甜鳳梨餡外,還有一整顆扎實感的鴨蛋黃,讓酸甜中帶有香鹹感,莫名的無違和、很搭,就算大顆月餅切半後仍能吃的到蛋黃~

✨ 採用頂級日清麵粉,搭配安佳奶油、野生烏魚子,烏魚子經過日曬與反覆重壓6-10天後,挑選五至六兩進行製作,撕膜浸泡金門高粱再火烤切塊。
✨ 烏魚子蛋黃酥,讓蛋黃酥不再只是蛋黃酥,酥皮的表面,內餡包覆飽滿的芝麻豆沙,還有塊狀高成本的烏魚子,整塊有咬勁,再仔細品嚐一會~原來烏魚子就是魚卵,香且不甜,烏魚子也不會太鹹或有腥味,是個相當多層次的口感!


ღ 月餅無論在味覺和視覺上都表現佳,手拿起來也不油膩,每年中秋吃膩了蛋黃酥,那就來試試鳳凰酥唄~阿!重點是~可以客製化月餅,經不斷改進配方,讓月餅上能直接印製專屬Logo,讓送禮自用的旅人,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溫度!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保存期限為常溫30日,仍以包裝上有效日期為主。
⊚ 為確保新鮮,烘焙類產品皆為接單後才製作。

🔺🔺🔺
FB/粉絲專頁:
👉 @鮮吃飽文創
IG:
👉 @a052911375
官網:
👉 http://www.featf.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防疫美食
不用出門輕鬆下訂即享中秋禮盒,
客製化月餅好看又美味!
-
本篇與鮮吃飽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嘉義#嘉義美食#西區#西區美食#鮮吃飽#中秋禮盒#宅配美食#月餅#中秋月餅#宅配月餅#烏魚子蛋黃酥#鳳凰酥#鳳梨酥#嘉義伴手禮#鮮手作坊#客製化#鮮吃飽文創#中秋送禮#在地美食#伴手禮#防疫美食#團購美食#MS合作嘍#正在嘉義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