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屏東恆春│一芳海苔醬│中秋禮盒

1 / 1

位在恆春半島走過半世紀的58年老店,
佃煮老店傳承至三代接手的「一芳海苔醬」,
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
使用高成本全人工採收的青海苔作為原料,
在冬季太陽未出來的漲潮時段快速採收,
層層清洗,不破壞海苔天然纖維及豐富營養,
海苔富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
於外包裝上設計結合文創等在地元素,
手工製作出絕佳道地的恆春名產。

🔻🔻🔻
#手工熬煮
營業時間:10:30~21:00
電話訂購:08-889-2779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26號(中山老街上,近南門段)

ღ #純釀經典伴手禮盒 $390
✨ 3瓶裝,原味*2(香菇口味更換)、蜂蜜,200g/瓶。
✨ 綠瓶原味,聞起來似配稀飯常吃的醬瓜,新鮮青海苔搭上純釀醬油,挖一滴滴味道就相當濃郁,香鹹味但不死鹹,完全可以當調味食用!
✨ 黃瓶蜂蜜,纖維質較蔬菜柔軟,海苔保有酥脆爽口,不用怎麼咬就可直接吞食的那種,使用在地的龍眼蜜食材,增添海苔醬的甜味層次。
ღ 上述成份含青海苔、醬油、糖;蜂蜜多了龍眼蜜。

ღ #老店必買組合,使用青海苔中的綠藻家族,未磨碎獨特熬煮釀製方法,保留天然纖維並經過3道以上篩選程序,純素且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製作料理時,可依個人口味調整,亦可取代醬油等調味品,拌飯/麵的防疫好佐醬。

ღ #海苔舞SO $300 / 2包 $150 / 單包
✨ 五穀、辣味,40g/包。
✨ 五穀老爺爺正在城牆旁彈奏月琴、吟唱著恆春民謠;上下兩片海苔夾雜白芝麻及健康穀物食材,含有薏仁、紅米、糙米、紫米,帶有濃郁的海苔及五穀香氣。
✨ 辣椒小姐穿著貝殼泳裝、藍白拖,在鵝鑾鼻燈塔附近的海邊跳著海苔舞;辣味則是不同在於將五穀換成杏仁片,海苔夾雜白芝麻及杏仁片,很有海苔、芝麻的香氣,再加一味增添層次,多了點微辣感。

ღ #新品上市,海苔舞SO取自台語有酥脆,精美風趣的外包裝,一包約有18-20片,烘烤得很酥脆,非油炸,使手拿起來完全不油膩,一口就能吃,帶點微鹹味,且不添加防腐劑,無負擔的零嘴,超香~超~酥脆!超涮嘴~全素也能吃哦!

ღ 使用翡翠海苔中的紅藻家族,每年1-2月進行採收,養殖相當不易,僅能於純淨海域中生長,吸收日照進行光合作用,才能進行低溫採收,且一年內採收時間僅2-3個月,才會有鮮嫩的口感。

ღ 海苔是大海的禮物,在產品外帶和宅配皆鼓勵使用二手包材,加入環保循環的一員,一起攜手愛護大自然,隨手作環保守護海洋!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海苔醬保存期限為未開封2年,仍以瓶裝上有效日期為主;開封後,鎖緊瓶蓋,避免水份滲入。
⊚ 使用方式為沾水餃/豆腐、抹吐司、拌飯/麵/青菜/沙拉、煮湯/粥等;食用時仍需多加注意沙粒等海洋共生物。
⊚ 海苔舞SO保存期現為未開封10個月,仍依外包裝有效日期為主;開封後請立即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一芳海苔醬
IG:
👉 @ifungseaweed
樂天下訂:
👉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ifungseaweed/product/q9447ir8p/

✨✨
#防疫美食
不用出門輕鬆下訂即享海苔伴手禮,
好禮促銷免運活動熱賣中。
-
本篇與一芳海苔醬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屏東#屏東美食#恆春鎮#恆春美食#一芳海苔醬#宅配美食#海苔醬#海苔舞#海苔燒#墾丁美食#墾丁伴手禮#墾丁名產#恆春名產#斯卡羅#中山老街#團購美食#恆春半島#墾丁#恆春伴手禮#送禮自用#MS合作嘍#正在屏東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