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門 :: 翌日咖啡店|午後開到深夜,台北市中心極具昭和風味的特色酒吧咖啡廳!

1 / 1

-

:::  翌日咖啡店  :::

■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76號

■ 13:00–01:00

■ 不開放訂位,無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無收取服務費

-

・焦糖布丁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拿鐵 $160

・蜂蜜起司蛋糕 $140

・蜂蜜肉桂卡布 $180

咖啡非常有水準的店家,自詡咖啡控的人不能錯過!

牆面上被密密麻麻的菜色給填滿,沒有紙本菜單,就是按照黑板上的品項走到吧檯來點餐,我們一如既往選了原味拿鐵和店家的特色飲品蜂蜜肉桂卡布,實在深得我們的心。

冰拿鐵相當有誠意地送上一大杯,咖啡帶有些許微酸、微苦的滋味,但被牛奶的濃醇調和得相當好,整杯喝起來非常順口,非常喜歡。

而友人的蜂蜜肉桂卡布,則是肉桂香氣滿盈,這杯飲品只提供熱飲,淡淡的蜂蜜香與肉桂結合得相當好,打得相當細緻的奶泡作為提點, #肉桂控 絕對會愛的一杯咖啡。

甜點的話我們覺得記憶點較薄弱,中規中矩的好吃,布丁Q彈但不是屬於奶蛋香非常濃郁的口感,而蜂蜜起司蛋糕和我們想像中不太一樣,應是屬於輕乳酪,吃起來更像常見的蜂蜜蛋糕,較無起司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比之下,飲料和整個空間帶給人的舒適及放鬆感更勝於甜點,適合想找個空間好好放鬆、聊聊天的人來囉。

-

#新店報報 #與沈同行 !

這大概是近期台北市新開幕的咖啡廳裡頭,最熱門的一間了吧!

看到沈介紹後,QA和好友挑了個假日午後來報到,儘管陰雨綿綿,整間店還是座無虛席,我們幸運地得到了一張四人座,得以靜靜坐在裡頭享受午後的寧靜。

翌日咖啡店位在咖啡廳林立的潮州街內,店面寬敞,風格相當日系,是復古的昭和感,頗有喫茶店的韻味,而營業時間更是從下午一點一路開到凌晨一點,無論是想喝咖啡或是喝點小酒,翌日都會是個好選擇。

每個座位幾乎都附了插座,有別於常見的喧鬧咖啡廳,不少人帶了台筆電來工作,要不是QA覺得室內有點太暗,不然不限時又靜謐的的空間實在相當友善。

驚覺自己自從五月初疫情爆發以來,就沒有再到訪過台北的咖啡廳,很開心睽違已久的台北咖啡廳探尋之旅,再度收藏了一間好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翌日咖啡店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不限時咖啡廳

#popyummy #yummyday #東門咖啡廳 #東門美食

#台灣美食 #日系咖啡廳 #工作咖啡廳 #深夜咖啡廳

#相機食先 #大安區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台北酒吧 #台北下午茶 #師大咖啡廳 #台北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