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9 Café Pâtisserie萬聖節限定甜點分享

1 / 1

1789 Café Pâtisserie推出兩款萬聖節限定的甜點,外型可愛討喜又相當美味喔。

在台北,想要吃到道地的閃電泡芙,那麼1789法式甜點店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法籍主廚Cyrille Courant因為一次旅行而愛上了台灣,進而在這邊開設店面。為什麼會以1789來做為店名呢?因為這一年的法國大革命正是法國歷史上極為重要的轉戾點,不止改變了當時法國的命運,原本皇室的御廚們也紛紛自立門戶,也因此讓宮廷的料理及甜點流傳到了民間。

1789在每年的各個節日都會推出期間限定甜點,今年萬聖節推出的是幽靈檸檬塔以及木乃伊閃電泡芙。

幽靈檸檬塔的基底是酥脆的奶油塔,內餡為酸度偏高的檸檬奶油,搭配上層以噴槍烤至微焦的蛋白糖霜。

木乃伊閃電泡芙的內餡是馬達加斯加香草奶油,沾覆白巧克力後,再纏繞上以金桔棉花糖製作的繃帶。

可以直接至門市購買,也可以提前線上預訂喔~

#1789 #萬聖節 #halloween #trickortreat #法式甜點 #台北甜點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黛莉 #popdaily  #台北美食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閃電泡芙 #檸檬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