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和牛燒肉推薦|7家台北高級和牛燒肉餐廳清單,老饕必吃!

1 / 1
身為一個在地的台灣人應該都知道每逢過年過節,可以沒有任何過節的相關裝扮、準備,但是必須要有的就是吃一頓烤肉吧!!說到烤肉,烤肉中的天花板『和牛』一直是個大家時不時會想念但設想價位就令人卻步的一種食物吧!今天小編整理了十間台北的高級和牛燒肉餐廳清單、特色和價位!先收藏起來,隨時備好荷包就立刻出發吧!!

☺︎台北和牛燒肉推薦-牛若丸

照片取自官方facebook

小編私心推薦近期自己最想去的一家!!

是一家無菜單料理~所以原諒小編沒辦法提供菜單給大家做參考,這家『牛若丸』是一家以和牛燒烤料理為主、時令海鮮為輔的餐廳,全程有專人桌邊代烤喔!小編自己覺得這樣的搭配超級棒!畢竟肉類吃多了總是會過於油膩,這時候搭配海鮮來解膩再好不過了!

目前提供的無菜單套餐價位有:3800元、5800元、8800元三種價位(額外10%服務費、低消一人一份套餐),請注意!!8800元的菜單需要提前一週做預定喔!

害怕吃完烤肉後的約會讓你身上味道過重嗎?這幾間燒肉保證吃完身上只有香!

☺︎台北和牛燒肉推薦-和牛47

照片取自官網

和牛47剛開門的時候就引起一股風潮了!想必大家也不陌生吧~位於微風南山的和牛47坐擁絕佳的風景以及融合燒肉和懷石料理的精緻餐點絕對是浪漫約會的首選之一呀!

目前提供兩種菜單都是3800價位的(需另外加收10%服務費)也有午間套餐1788/1488的選項喔!能夠看著信義區的景色並且體驗到少有的懷石料理,確實值得納入口袋名單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的燒肉也想收藏嗎?這五間精選的燒肉你必須知道!

☺︎台北和牛燒肉推薦-大腕燒肉

照片取自官網

連續兩年榮獲米其林一星的大腕燒肉!

菜單的規劃有單點制也有由餐廳幫你精選出的雙人經典菜單,店內座位不多,皆由專人代烤,菜單已和牛為主,有限制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小編自己認為來大腕燒肉必須點的絕對是『幻切牛舌』!別的燒肉餐廳絕對少見整條牛舌!!有沒有像小編一樣愛吃牛舌的朋友~~那你絕對會超級愛!!另外網友推薦的必點還有『和牛板腱』、『和牛菲力』也推薦給大家!

下一次過節就從這幾間精選燒肉裡做選擇吧!

☺︎台北和牛燒肉推薦-樂軒和牛專門店

照片取自官方facebook

樂軒最出名的就是這個一頭牛造型的盤子配上滿滿滿的和牛肉了!一樣是有單點和套餐兩種選擇~另外也有商業午餐的選擇!有預算的朋友不妨考慮看看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本身的肉盤就足夠驚艷以外,樂軒最出名還有他們的和牛炒飯!!金黃色的炒飯炒的粒粒分明,很多人都希望樂軒另外出一間炒飯店呀哈哈

雙人套餐價格為:6800/人(需額外多10%服務費)

☺︎台北和牛燒肉推薦-梵燒肉

照片取自官網

梵燒肉是由日本金獎燒肉名店社長桑原秀幸和陳柏廷、陳宥廷聯手打造的燒肉品牌,有單點也有套餐的梵燒肉,套餐有三種選擇:$3280/一人、$2680/一人、$6500/雙人。

同樣是主打和牛燒肉和割烹料理為主的呈現方式,主要的特色是能夠讓人有一秒回到日本吃燒肉的回憶!想念日本的燒肉了嗎?可以到梵燒肉試試呀!

盤點9間全台灣的高檔次、高級燒肉店!下次過節換換口味吧!

☺︎台北和牛燒肉推薦-旺盛苑

照片取自官方facebook

旺盛苑和前面幾間比起來更像是完整、純粹的和牛燒肉,但還是多少融合了日是壽司、刺身的元素在其中。被網友評為在台灣吃過肉質最好的讚譽!一樣是專人幫你代烤的燒肉店,並且烤網換得非常勤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的是這家燒肉店是使用冷藏肉喔!吃起來更加飽滿的感覺~菜單上同樣是單點的搭配,讓大家能夠更加多樣化去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餐點不被制式限制住!

☺︎台北和牛燒肉推薦-蘭亭燒肉

照片取自官方facebook

整體走中國風路線的蘭亭,有別於以往的日式燒烤給人的印象,主打和牛極致料理,同樣也是提供桌邊代烤的服務喔!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如圖所示的這種純和牛肉品盤!含有五種不同的和牛肉品,油脂分布不同,也有每個部位不同的炙烤時間。

套餐價位為$5000/2人,這樣的價位是小編認為在這幾家中算是cp值相當高的呦!!大家不妨先從這間作為入門款小試身手!!

吃不慣和牛嗎?這幾間精選的2021各式燒肉餐廳推薦絕對能找到你的心頭摯愛

以上就是小編的台北和牛燒肉推薦呦!!價位有中高也有高的等級供大家做不同選擇、參考❤️

喜歡、支持NiNi的文章千萬不要忘記追蹤NiNi的ig看看更多日常、沒有寫成文章的一切生活分享喔!!隨時等待你們來找我玩耍!!

#台北燒肉 #台北和牛燒肉 #燒肉餐廳 #和牛燒肉 #台北餐廳推薦 #燒肉推薦 #和牛 #餐廳推薦 #日式燒肉 #和牛割烹 #和牛懷石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