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認證的健康餐盒 少油少鹽超適合健身飲食控制族群

1 / 1

吃得健康卻不無聊。在台北有許多分店的強尼兄弟健康餐盒,主打低GI低卡、少油少鹽的料理方式推出一系列的健康餐盒。

在健身或控制飲食的人快看過來~ 強尼兄弟健康餐盒是經營養師認證的低熱量健康餐。這次來的是新開幕的新莊店,是全外帶式唷!

餐點品項除了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雞胸、牛排、里肌以外,雞胸就有四種風味可以選擇,新上市的南洋叻沙棒腿、青花椒雞腿排特別讓人想嘗試。

餐盒基底以黑米飯為主,多樣化菜色搭配不同尺寸、客製化選項,滿足每位有不同需求的你。

法式蒜香板腱牛排簡單調味清爽中帶點蒜香

青花椒雞腿排使用青花椒特調的醬料和去骨雞腿排完美融合,帶點微麻卻不刺鼻辣口,雞腿排很嫩這款很喜歡!

七味子滑蛋鯛魚丼這款個人也很愛,滑蛋加上鯛魚片再使用七味子調味,剛剛好的香氣!

南洋叻沙棒腿入味但不重鹹,健康餐盒還能吃到異國的風味,真的很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餐盒以外還有果汁、甜點可以做搭配唷!⚠️ 歡迎使用線上LINE訂餐

https://lin.ee/isDVq3xR

📍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53號🚉 #捷運新莊站☎️ 02-2208-0307🕰 11:00-20:00 (週日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