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 🛫良心製菓 🍡 日式裝潢配上剛烤好的熱呼呼糰子在台中 🤤

1 / 1

位於台中市區的老建築中,日式的裝潢加上榻榻米的用餐區,各式口味的糰子,偽出國感100%!

良心製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杏林路78號1樓 (近台中新光三越)

營業時間:12:00-17:00 (每週一公休)

低消:飲品一杯 ($110-130)

只收現金💰

店家Instagram:

良心製菓的菜單其實滿簡單,就是糰子和蕨餅,收銀台旁邊玻璃櫃上有擺上展示品可以看到份量,QQ的糰子全部都擺在一起實在太萌。

鋪上塌塌米的內用區不大只有少少的四張桌子,需要脫鞋才能上去用餐,強烈建議假日先預約以免客滿撲空。預約時也可以先點餐,減少等候的時間喔。雖然當天才待了短短一小時,但客人可是絡繹不絕沒有停過,也有開放外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我和朋友兩個人點了:

🍽 蕨餅 $160

🍡 醬油糰子$50

🍡 枝豆糰子$70

🍡 抹茶紅豆糰子$80

🍡 烤蕃薯糰子$70

🍡 板栗糰子$80

🍵 一保堂極上焙茶 (冰) $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薑汁肉桂氣泡飲 $130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枝豆和抹茶紅豆口味,枝豆其實就是毛豆,因此鹹味很夠但又不會過鹹,抹茶紅豆則是茶香味十足,加上糰子的飽足感很夠,可以當中餐吃完全不會餓!蕨餅口感也滿特別的,還有附上一小杯黑糖蜜可以加在一起吃。

低消的部分是一杯飲料,我點了薑汁肉桂氣泡飲,非常對我這個肉桂控的口味。雖然飲料的選項不多,只有茶類和氣泡飲,但我個人滿推氣泡飲的,口味都滿特別。

唯一遺憾的是假日用餐時間只有短短的60分鐘,沒辦法悠閒地待著,但還是覺得很滿足!享用美食之餘還能有偽出國的體驗,價格上面也不算昂貴,希望有機會能再次拜訪。

💓更多發胖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