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愛麗絲/西門三號出口/萬聖節活動/美食/甜點/西門町下午茶

1 / 1

#文末有好康

🎃10/15~10/31萬聖節活動正式開跑!🎃

一年一度萬聖節即將來到,西門三號出口步行3分鐘的來自愛麗絲,也推出各種造型了萬聖節限定活動,十分討喜可愛 。

來自愛麗絲一走上二樓時別有一番風味,宛如走入愛麗絲夢遊仙境一般,

以童話故事為題材延伸的精緻裝潢,宛如穿越到故事場景中,華麗的擺設與和煦的燈光完美搭配,

營造一股極致舒適的溫馨氛圍,讓您暫時遠離城市的喧器,放慢腳步,沉澱思緒,享受難得的靜論時光。

悠閒的午後時分,來西門走走時,不妨來店點上一份甜點或輕食,一嚐主廚的好手藝,慢慢感受手作美食的神秘魅力,值得您我用味蕾細細珍藏!

這次來自愛麗絲X 萬聖節限定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成可愛的兔子咖哩飯,還有針筒飲品好特別,我們玩得很開心,喜歡在萬聖節享用搞怪視覺餐廳的朋友不要錯了。

邪惡兔兔帶著他的小夥伴來愛麗絲搗蛋,

我們品嚐很特別的美食

#邪惡兔兔咖哩飯 $250

愛搗蛋的邪惡兔兔🐰

哈,這裡把咖哩飯變成了邪惡兔兔的模樣!好可愛喲!炸豬排搭咖哩,不論何時品嚐,都讓人難以抵擋其魅力! 厚實鮮濃的豬排美味,加上咖哩醇厚濃滑的口感,於味蕾之上爆發陣陣香濃〜讓人胃口大開,白飯一口接一口!

香脆豬排一口咬下,肉質紮實彈嫩,加上金黃酥香的麵衣,交織出涮嘴極佳的好滋味。

搭配獨門咖哩一同品嚐,咖哩濃厚的香氣與鮮美豬排一拍即合,細細咀嚼,感受鮮濃的咖哩香於齒唇間共譜美妙的味覺饗宴,讓人齒煩留香,回味無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邪惡派對👻 $239

熱愛派對的邪惡兔兔帶著他的小夥伴們來到愛麗絲玩耍,杯子蛋糕上都是他們的身影,呈現層次豐富的視覺滿足,萬聖節的造型擁有其獨特的魅力,入口特別的美味,讓人讚不絕口!

#Alice Zombie👻$100

由女巫特調的Alice Zombie🧙‍♀

聽說只要喝了針筒中的殭屍血就可以提高保護力,這款特調讓我們玩得很開心,自行飲品內打入薄荷的漸層的夢幻色調,清涼可口的甜蜜美妙滋味,瞬間迸發。

另外店內的鬆餅也很好吃,必吃呀~👍👍👍

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這麼特別的體驗,萬聖節可以來這邊玩玩喲!

#好康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期間,消費任一萬聖節餐點,可獲得抽獎券1張(每人限領一張)

🎁獎項:7-11商品卡 3000元 1名、 7-11商品卡 500元 2名 ,官方粉絲團11/1抽出幸運兒喲!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 來自愛麗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1號2樓(西門站3號出口)

📍電話:(02)-2311-0210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週日 11:30-19:00 (隔周一公休)

🔍Uber Eats線上訂餐:https://reurl.cc/rgR2d4

🔍Foodomo線上訂餐:https://reurl.cc/kV46Db

🔍IG:https://reurl.cc/MzrGW

#萬聖節 #限定餐點

#萬聖節活動 #halloween

#愛麗絲夢遊仙境

#甜點 #特調飲料 #愛麗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門町下午茶

#台北特色餐廳 #Halloween

#西門美食 #來自愛麗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