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Chope Chope Eatery| 南洋料理餐酒館

1 / 1
創立新加坡料理的 JL Studio主廚林恬耀,摘下米其林二星後仍舊不斷前進,在台北新光三越A4開設了Chope Chope Eatery,以餐酒館與南洋料理為主打,開啟一場美食饗宴。

✨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我的 IG👉 love_to_eat_6

最近疫情趨緩之後,好不容易可以出門吃飯,經過Chope Chope Eatery門口,便被特別的裝潢吸引,內裝整個很現代又別緻,直到坐下來之後,才發現這間餐廳大有來頭。

之前就耳聞台中的米其林二星JL Studio,但無奈預約都滿到年底,加上也沒有時間可以特地下台中吃,發現這家店簡直是賺到,在台北就能吃到林恬耀主廚的菜單。

當天只有兩位大人,考量到份量就沒有點太多道菜,但上桌的每道菜不論在視覺或是味覺都令人驚艷。

因應疫情的關係,現在全面採用線上菜單,沒有提供紙本菜單,就環保與防疫面來說蠻不錯的,不過可能還是有些人較習慣看紙本。

室內的空間還算寬敞,座位不少,有沙發區、吧台跟包廂,這裡也提供各式南洋特色調酒,調酒種類豐富也富有創意,來這裡跟朋友小酌兩杯也是不錯的選擇。

從天花板的裝飾到一旁的植栽牆,都很適合來這裡拍拍網美照。

金杯粿 NT.580-這道是這裡的必點,同樣也是新馬料理中經典的小吃,用一旁酥脆的杯子承裝內餡與調料再一起吃下口中,不僅有趣味道也很不錯。一旁的內餡附有鮮蝦、蝦卵、海蜇皮、花生跟特色醬料,口感富有層次與變化,隨著填料的比例不同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真的蠻推薦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慢燉白胡椒酸菜豬肚湯 NT.280- 份量大概是兩人份,豬肚爽脆可口沒有什麼腥味,一旁的番茄更是提鮮解膩,不過胡椒味並不重,湯底比較鮮甜滑順。

海鮮炒粿條 NT.420-這道的份量可以三人分食,粿條用豬油大火炒過,鍋氣與香氣兼具,入口可以吃到粿條的Q彈與脆口的空心菜,搭配微辣的醬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浮誇『小』沙爹 NT.850-上桌後真的能感受到浮誇但絕對不小,肉可以選擇牛、豬、雞三種綜合,或是單點雞肉 NT.680,因為我目前不吃牛,所以選擇豬、雞綜合,只能說肉的份量絕對不少。

前面的沾醬是花生醬與鳳梨醬,可以用來沾一旁的蔬菜或是後面的馬來粽,肉本身就有調味,可不沾醬。當天服務人員看到我們把肉弄下來有點困難便來幫我們,果然還是交給專業更好😆。

肉烤得非常軟嫩,後面的馬來粽其實沒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米味,蔬菜則是用來解解膩換換口味,這道菜也是非常推薦來多人分食。

結語

這裡真的非常適合多人聚餐,份量不小且很有飽足感,每道菜都有不同巧思與創意,味道也沒有因此而馬虎,反而更令人期待其他的菜餚,非常推薦大家來嚐嚐。

餐廳資訊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4樓(新光三越A4)
  • 🕤週一~週日:11:30–20:30
  • 📞02 2723 8118(可電話訂位)
  • 支付方式:現金/信用卡

chope chope百貨美食米其林美食聚餐餐酒館調酒Food台北美食新光三越林恬耀下午茶信義美食信義區信義區美食信義區聚餐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