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的瞎吃時光-捷運景安站】爭鮮壽司-朝思暮想了好多天的丼飯,只有無限失望與哀愁

1 / 1

大家好,我是易木子。

恢復上班後,我每天都會經過爭鮮壽司,不知道是不是新推出的丼飯,爭鮮最近外面製作物宣傳的丼飯好吸引人。

顏色看起來很吸引人,海鮮種類也不少,只要130塊覺得很便宜,爭鮮向來主打的就是高CP值,所以連日來我每天都好想要買爭鮮丼飯當晚餐。

終於在這一天有機會了,家裡晚上沒有煮,五臟廟敲敲打打了好多天,一直提醒我要買丼飯,這個晚上終能兌現。

不買則已,一買就沒再客氣的,豪華海丼、燒鮭親子丼、極炙鮭魚三味,另外還帶了兩個茶碗蒸,這樣加上袋子一共442元。

回家後等不及開箱。

直接說結論,失望!

雖然本來就是平價,但爭鮮的這幾片生魚實在太薄了點,吃起來完全沒有爽感,很多平價的日本丼飯差不多的價位可以給出更厚的生魚片,爭鮮的實在是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看看這個厚度,不可以給過吧!我真的不可以啊!!!

然後飯實在是太冷凍感了,雖然是粒粒分明,可是卻一大塊團結在一起,這個口感不搭啊。店家現場是有微波爐可以使用,不過生魚片在上面用微波爐好像也不合,所以這個最正統王道的吃法到底是甚麼呢?

這一晚對爭鮮滿滿的期待最後只有失望,購買的時候很猶豫要不要買豆皮壽司,爭鮮的豆皮壽司真的是絕,很多名店都比不上的,太扼腕了~~~

我是易木子,下次瞎吃時光繼續,有推薦的店家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想看更多食記請點 每個人一生都會紅15分鐘之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