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格沐斯咖啡-虹吸咖啡早午餐(文末有菜單)

1 / 1

上班途中,常常會經過行天宮的我,每次都在煩惱要吃甚麼,不過剛好發現一家以咖啡為特色的早午餐店,感覺還不錯!

餐點介紹

🧂西西里雞腿🍗起司蛋-$135

店家選用麵包店特製的優質吐司,本身的口感就很蓬鬆柔軟,加上雞腿還帶點香料的味道,口感也很嫩,比想像中的味道還更有層次,配上 #紅卵洗選雞蛋 ,蛋的厚度也真的比外面還厚實,夾著生菜一起吃,超級有飽足感,口感也很讚👍。

🧂手工鹹派套餐(田園蘑菇)-$180

本身就超愛吃鹹派的我,一定要來試一下,外面的酥皮很酥脆,內餡的蘑菇料也炒得很香,上面還有滿滿的起司牽絲,很不錯。旁面附的全麥麵包搭配炒蛋和一點凱薩醬,也是很讚。

🧂葡式蛋塔-$40
🧂虹吸手作咖啡-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110
🧂虹吸手作咖啡-哥倫比亞(聖奧古斯丁)-$120

蛋塔外面的皮很酥脆,內餡的香氣還不錯,好久沒吃到蛋塔的我突然覺得很幸福。

特別要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咖啡☕,現在很少看到店家用 #虹吸式咖啡 ,小時候在家也有買來自己玩過;今天選的剛好上面是比較帶點酸味,下面的是中偏深焙,比較厚實一點,不過兩杯喝起來都超級順口,跟我小時候喝到的不太一樣,完全不會苦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總結

不得不說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不過兩個人真的吃的超級飽,早上9點用餐直接當作早午餐來吃,店員也是超級熱心的,也聊得很多,很願意分享咖啡的知識,另外咖啡真的是蠻用心的,下次還會想再去喝的程度。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28號(捷運行天宮站四號出口)
🎏營業時間|07:30~18:30(星期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