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全新味來|大份量健康餐食|美味又營養兼具|別再說內湖是美食沙漠啦~

1 / 1

現代人越來越講究健康,然而市面上的健康餐往往不是美味度不夠就是份量不足;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全新味來食尚低GI餐盒,而我們前往的分店是內湖店。讓大家一改內湖美食沙漠的刻板印象,也讓大家瞧瞧,健康餐盒也能兼具美味。

看完影片是不是又更心動了呢!?

位於文德路上,全落地窗設計,一目了然。

可以看得出來店內空間寬敞明亮,座位數不多也不少。這次前往的是內湖店,除此之外,永和、萬芳也有分店喔~還有跟foodpanda、ubereat合作。

店內色調簡約單一,呈現舒適的空間感,搭配綠葉牆做區隔,更添用餐愜意感。

除了兩人座、四人座還有單人靠牆座位區,一人用餐也不孤單。

#深海小卷飯 $139(內湖店限定)

超標準用餐標準,蔬菜、蛋白質、優質澱粉應有盡有。而低GI餐盒有什麼好處呢?!會比較有飽足感,且對於減脂的朋友很有幫助,血糖會比較穩定。而且看得出份量十足阿~小卷十分鮮甜,青菜也都鮮脆可口,米飯則是用藜麥飯或紫米飯(依現場為主)如果不要飯還可換半份季節蔬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山無糖綠茶 $39

推薦給大家營養滿分又好吃的店~此外,外送滿500起送,兩公里內免運,請於前一天跟店家訂餐。

菜單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全新味來食尚低GI餐盒(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4號

捷運:文德站2號出口

時間:Mon. - Fri. 10:30 a.m.~20:00 p.m.、
Sat.-Sun. 10:30 a.m.~14:00 p.m.;16:30 p.m.~20:00 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8797-7765

#芷吃台北 #內湖美食 #台北美食 #健康餐盒 #健康餐 #全新味來 #低GI餐盒 #小卷 #冷泡茶 #健康 #文德站美食 #低GI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