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東🧲四方青松茶屋。蕭如松藝術園區的日式和風定食料理

1 / 1

 約了好久終於敲定了的聚會,也是第一次聚會裡有「媽媽」與「小孩」這兩個角色的加入,變得忙亂中被小孩打斷興致正熱的話題,總是要留點心眼去看活潑好動的小鬼,這回跑去哪了?有沒有打擾到別人、會不會玩得太瘋狂、聲音會不會太大聲.....

**天秤媽媽與水瓶小鬼,兩人真的像是複製品一樣擁有水靈靈的大眼睛**

身為家裡姊妹很多擁有豐富跟小鬼相處的我,面對小孩自有一套「騙術」還有陌生感帶來的不怒而威的「黑臉」,可以適時救援一下朋友,讓她能夠好好吃頓飯,而不用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位在帶有濃厚日式風味的蕭如松藝術園區內,同樣採用日本和室建築,推開拉門入內需要脫鞋換鞋進入。

裡面的座位與空間挺寬敞充足,有桌椅座位區還有榻榻米區域,可以感受一下懷舊和風感。

四方青松茶屋菜單

詳細菜單附上粉絲團連結(菜單點我

主要是日式定食與鍋物(還有甜點下午茶與炸物可以選),以及比較有特色的「四方選茶」選用平常比較少見的療癒放鬆茶飲,用日式的喝法飲用,還滿特別的!

📋今日Men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甘蔗豬五花|$300

一看到名字就特別想吃灬ºωº灬

豬五花不肥偏瘦的完美黃金比例,很有彈牙的嚼勁,非常喜歡!

附餐有飲料白飯沙拉、蔬食小菜,特別的豆腐花湯與日式甜點

超夢幻的日式水滴甜點「櫻花水信玄餅

是日本早期傳統小吃信玄餅演化而來的,看起來像是一大塊透明如水滴的果凍,入口即化,會搭配黃豆粉與黑糖一起食用。又稱為「水滴蛋糕」

一上桌就馬上撫慰現場眾少女的少女心,「真的太美了~」

立馬拿把水信玄餅拿去擺拍,拍個十幾二十張才甘願坐在位置上好好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上人間|$180

「前味清甜果香,後味伴奶香,超人氣調味紅茶」

直接被茶飲的名字給吸引,想試試看什麼樣的茶品會帶有奶香和果香

真的很清甜不甘澀,熱飲可以回沖。

最特別的,莫過於用日式茶碗來品茗了,是一個挺棒挺特別的經驗;雖然我喝起來,模樣像個豪邁的漢子,大口喝茶放肆聊天,假日不就是尋個輕鬆愉快!

推薦假日休閒時刻,可以來這裡走走逛逛,沾染一點文藝氣息

還有呼吸一下芬多精與製造維生素D

📍 #四方青松茶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310新竹縣竹東鎮三民街60號

(蕭如松藝術園區內,門票可折抵消費,入內需脫鞋)

🕙 11:00~21:00,週二店休

📞03-5101711

💡tips:收10%服務費。低消180元。尖峰時段用餐2小時

🔖date|2021.09.18,消費金額42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