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酒︱澳洲早午餐之別忘了來一杯精釀啤酒 – The Antipodean

1 / 1
需要戴上墨鏡,才能出門的地方,永遠不缺少爽朗的笑聲、熱情的男女、比基尼的海灘,和一瓶沁涼的啤酒。

澳洲,請用力接住我。

澳洲早餐瘋狂席捲了紐約,原因是澳洲早餐崇尚健康、自然的風味,與紐約客快速、油膩,及澱粉量超高早餐有極大的區別。

澳洲早餐特色是許多營養豐富的食物,包含鮭魚、蘑菇、荷包蛋和著名的酪梨土司。 —紐約時報

現在,來到台北的the Antipodean,就吃得到地道的澳洲袋鼠早午餐囉!

皇后大早餐 (招牌餐點)

店家配好的奶、魚、肉、蛋、招牌燕麥與優格等,一次滿足所需要的營養。(額外加點香煎薯絲及手工香腸)

其中,擁有方形的炙燒年糕外貌,有著可愛的名字「哈魯米乳酪」,口感外硬內軟富有嚼勁,是加熱後不會融化的起司,在台灣比較少見,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要嚐嚐。

推薦健康的酸種麵包(Sourdough bread),拿在手裡就可以聞到穀物發酵的氣味,放進嘴裡咀嚼,可品嚐到明亮的有機酸味,嚼得越久越有回甘的甜味。也可以搭配鮭魚、生菜、蛋等任一早餐盤的食材,都是非常棒的組合。

(之前住在英國的時後,常常看到咖啡店都會力推Sourdough bread,不但有益腸道健康,而且適合糖尿病或減重人士食用喔!)

香煎薯絲是澳洲朋友極力推薦之一,說與澳洲當地一模一樣的口味。原味的薯絲,更可以感受到馬鈴薯綿軟口感,店員提醒可加調味料一起食用,但個人也滿偏愛這種什麼都不調味的食物,讓舌頭品嚐新鮮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西莓果碗和燕麥碗,也是店內的著名餐點,如果你點皇后大早餐,她已全包嚕!

不能錯過的下午茶餐點,就是招牌的桂卷。(獨家楓糖奶油乳酪糖霜)

這次的澳式早午餐時光,就用「澳洲小天使精釀啤酒」 Little Creatures Furphy,來做搭配吧!

推薦這瓶清爽的愛爾很適合女生飲用喔!有著淡淡的果香,口感清爽愉悅,尾韻暢快,有種看見陽光沙灘的舒爽。

對於澳洲人來說,啤酒不僅是飲食文化中的一環,更在土地上落地、生根、發芽,甚至有了自己的個性。在每個開心的時刻,都希望有啤酒來慶祝,儼然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看著酒單上的其它澳洲精釀小天使們,下次,再來一場澳洲早午餐配啤酒吧!

 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6巷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業營時間:週一至周五9:00-18:00 / 週六至週日9:00-19:00

FB官網 / IG官 / 訂位

全文刊於HelloJoy哈囉喬依】

分享瑜伽→  IG @joylikesjoy

分享生活→  Blog 哈囉喬依

主持人→      FB 主持人-夏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