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平價道地泰式料理|必點超厚月亮蝦餅|用料實在、份量大|用料實在、份量大|內附菜單

1 / 1
台中北區新開一家道地的泰式料理店啦!大大紅色顯眼的招牌吸引了我,一查之下,原來這家泰國人經營的泰式料理店原本開在中清路上,後來才搬遷到這邊,我剛好住在附近,想說怎麼開了一家新店,而這家店如果想要來吃,真的需要提前預訂,因為人超多,沒有預定真的要等等等,平價的價錢,料多、超大份量的泰式料理,很適合朋友、家庭一起聚餐,許多食材都從東南亞地區進口,可以吃到很道地的泰式料理,萍姐難得約了朋友一起來聚餐,為了不要等太久,也事前跟店家點了很多道料理,這次萍姐來推薦,我吃到好吃的品項喔!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店家資訊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0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週三店休)
電話:04-22350081
取餐方式:#內用 #來店自取 #UbeaEat #FoodPanda
付款方式:#現金付款 #五倍券
備註:#台灣豬 #定期消毒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粉絲專頁請點我...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菜單

辣度都可以做調整喔!餐點品項真的超級多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環境

門口有兩尊可愛的泰國女孩的裝飾

不要小看這邊,位子超級多,很適合家庭聚餐,硬要形容,就很像在室內辦桌的概念,熱熱鬧鬧,很好聊天吃飯的地方

裝潢有很多泰國的元素,感覺像在泰國餐廳吃飯一樣

店內靠近櫃台這邊,也有飲料、開水可以自取喔!

一不小心我們就點了一桌好菜,一起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好料吧!

月亮蝦餅$200(正常份量)

來這邊必點一盤月亮蝦餅!一盤約8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這麼厚的蝦餅,這就是必點原因!吃的到厚厚的蝦漿,料好實在

搭配甜甜的沾醬,真的很開胃!

椰香豆腐蝦球 $150

單吃、配飯吃都很適合的一道菜!

有滿滿的蝦漿、豆腐

湯匙一挖之下,還有蝦仁誒!!微微椰奶香氣、為甜口感,可以淋在飯上吃、也可以單吃,豆腐吃起來很像炸雞蛋豆腐,蝦子也很新鮮,蝦漿也有彈性

清蒸檸檬魚$250

喜歡吃魚的可以點這道喔!

建議吃之前,用湯匙把湯汁淋在魚肉上,酸度才夠喔!魚肉新鮮、沒有腥味、土味,鮮嫩好吃!算是很清爽的一道菜

酸辣海鮮湯$200(中)

來!這個湯品真的必點!因為我們一喝都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鍋湯,滿滿的海鮮,滿滿的料,中的份量只要$200,會不會太超值啦!湯一口喝下,超級開胃,辣度非常的微小,朋友以爆好喝來形容!

湯匙一挖!沒想到竟然有螃蟹!!!誇張誒!不要以為這麼螃蟹會很卡牙,這螃蟹被煮的很軟,完全不卡牙,很好咬,整碗湯喝下來真的是喝的到滿滿海鮮味!值得推爆一番!

蝦仁烘蛋$150

先炸過的烘蛋,吃起來有焦焦的口感,淡淡檸檬香氣、酸度不高、不容易膩口,跟湯汁一起配飯吃,還不錯吃喔!

蝦醬高麗菜$120

一上桌直接被我們秒殺的蔬菜之一,熱熱吃炒好吃,滿滿將香氣,高麗菜脆甜好吃!

涼拌海鮮$170

這道開胃必點的涼拌菜!

不要以為都是蔬菜,裡面有滿滿的海鮮,清爽微辣,花枝很軟、沒有腥味,蔬菜脆甜,清爽開胃!

摩摩喳喳$60

最後就是必點的甜點啦!也很適合螞蟻人的甜點!吃果很多家泰式的甜點,這家的味道算是我喜歡、可以接受的! 

料很多,使用火龍果來搭配、滿滿的西米露、料,一杯四個人分剛剛好!螞蟻人可以自己吃一碗(哈!)甜度對我來說有點高,但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平價、又大碗,也很好吃!有興趣可以相約來聚餐喔!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北區平價泰式料理 #台中泰式料理推薦 #泰國人經營 #泰式料理 #月亮蝦餅 #酸辣海鮮湯 #外帶 #內用 #聚餐首選 #台中景點 #萍姐愛分享 #Taiwain #Taichung #晚餐 #台中北區 #台中美食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