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無肉不歡,吃肉補肉_東港強和牛燒肉旗艦店

1 / 1
又到了秋冬之際,除了吃秋蟹之外,當然也要吃肉肉補肉肉才能好過冬呀😝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間位於新北蘆洲的和牛燒肉店,肉品海鮮一應具全,還有清酒可搭著餐一起享用,快來看看吧!

一進餐廳映入眼簾的是富有濃濃日本味的裝潢,讓我立馬聯想到前年到日本的時光(好想出國呀~)

我們預約的是周六18:30的晚餐時段,一入場就幾乎全滿的人潮,生意很好呢!

我們這次點的是 #經典海陸綜合雙人套餐 ,因為是第一次來吃,想嘗試看看肉品及海鮮的美味度,所以就全包啦🤣

餐點是以一人一個SET的形式,抗抗👀這個澎湃的FU,還有一人一烤爐可以使用,店員也會示範烤爐的用法,接下來就看我們自行發揮燒烤的功力啦!

🔹重點說明SET的內容物有:

  1. 茶碗蒸:微微勾芡的茶碗蒸吃起來口感較濃郁,但我個人覺得味道偏鹹,所以吃到一半就送給對面的友人享用惹😅
  2. 茶碗蒸上面的碟子盛裝的是富有海味的昆布鹽,搭配肉品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友人就續點了2-3盤呢!

接著分享肉品的部分,抗抗👀每份肉品如蜘蛛網狀的油花分布,看得令人食指大動,主要有A5和牛及安格斯牛小排,這部分可能真的是我們燒烤的功力不佳,好像都烤得有點過熟,所以吃不出它的美味😢 但經過練習一番後,我個人覺得牛小排很~美~味😋 

接下來是 #翼板牛,這個部位一直是我的❤️ 切成方便一口吃下的大小,入口後牛肉的香氣四溢,超享受der~

登登登✨璿小姐的主菜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盤滿滿的海味是 #龍蝦海鮮拼盤 ,一開始送上來的時候因為桌子實在滿到塞不下,而且我好像正在拍照,所以服務人員也忘了告知我們燒烤的方式,後續詢問後得知海鮮盤中的龍蝦跟干貝都是可生食等級的喔~

所以幸運的讓我體驗到了 #龍蝦三吃 ,分別是燒烤、生食及煲湯(龍蝦身吃完餐廳會幫你把龍蝦頭拿去煮湯享用另一種風味),喜歡吃龍蝦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唷!

🔹璿小姐不負責任食評:這一大盤的內容物有龍蝦、北海道干貝、天使紅蝦、九孔鮑魚、扇貝及中卷,我的好吃排序是 #生食級干貝 (配著橘子切片吃超搭,好吃💯) ➡ #生食級龍蝦➡ 扇貝➡鮑魚 ➡蝦蝦 ➡ 中卷,4不4很好理解我的愛好🤣🤣🤣

真心認為,既然餐廳都告訴你是生食級了,請不要害怕不要浪費,直接生吃下去就對惹啦!

接下來這道厲害了👏 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 #嚴選日本生蠔 ,一份5大顆$350,這CP值真的是高到逆天不誇張,真的是驚呆了忘了做個比例尺拍照,而且也是生食等級的,每一顆都是碩大飽滿鮮甜,來吧,就讓大海擁抱我吧!好此味的蠔友們真的不要猶豫,點下去就對惹!

最後單點的是鮭魚卵及海膽壽司,一整個為海鮮的PART做了美好的收尾。

整體而言本次的用餐經驗很美好,服務人員也都滿熱心活潑的,餐點價位也算合理,肉品品質在水準之上,海鮮CP質高,鮮美甘甜,以上分享給大家,若有食後心得也歡迎跟我分享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港強 和牛 燒肉 蘆洲旗艦店

餐廳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7-1號👈點我直接看地圖

(搭大眾運輸可搭乘至台北捷運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

訂位電話: 02-8282-0178 (有提供刷卡服務喔)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00~21:00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動,建議要先打電話去訂位確認看看唷)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ong.gang.qiang/?ref=page_internal

#新北燒肉 #蘆洲燒肉 #東港強 #東港強和牛 #日本料理 #生食級干貝 #生食級龍蝦 #A5和牛 #天使紅蝦 #鮭魚卵 #海膽 #日本生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璿小姐IG追起來🔎star79501

👩璿小姐FB加進來

👩popdaily 創作者計畫

🔔登入FB就可以成為我的小粉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