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伴手禮推薦: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蛋黃酥,CP值不輸不二坊!

1 / 1

朋友們都知道艾咪的男友對於蛋黃酥的熱愛程度相當瘋狂!

之前看到我們排隊去買不二製餅時,

推薦了我們一家位在彰化鹿港的隱藏版蛋黃酥「新口味食品行」,

而且艾咪收到不只一位中部朋友私訊推薦這家蛋黃酥!

甚至她們一致都說覺得有比「不二糕餅」或「不二坊」好吃!

但因為「新口味食品行」並無宅配服務(預計11月會開放宅配服務),

就算是在官網上訂購也只能去現場取貨!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機會購買,總是朝思暮想有一天可以去彰化品嘗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好雙十連假我們回台中,其中一天沒有甚麼行程,就決定為了它衝一波鹿港!

當然,我們也有先在「新口味食品行」的官網上先預訂,這樣就不怕買不到啦!

幸運的我們選在10/11當天去現場自取~

因為到現場發現店家公告10/12~10/18休息7天!

而且只剩下網路訂購的訂單數量,當天現場販售的數量已經銷售一空!

新口味食品行

「新口味食品行」是隱藏在彰化鹿港頂番婆的一家傳統食品行,

開業超過30年,是在地人很推薦的隱藏版蛋黃酥,也是近幾年爆紅的的店家。

還沒到中秋節,官網的訂單幾乎天天滿單,現場的訂單也是有限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別說到了中秋、春節假期等,除了訂單難搶購到,排隊人潮也造成交通大亂!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訂購方式統一採取「官網預約訂購,現場取貨」的方式,

讓大家不用再辛苦地排隊排到天荒地老,也不會造成現場交通大亂呢~

而今年中秋節前夕,各家知名蛋黃酥店紛紛漲價!

不二製餅:去年$40/顆($240/6入)->今年$46/顆($280/6入)

不二坊:去年$40/顆($240/6入)->今年$45/顆($270/6入)

新口味:去年$36/顆($216/6入)->今年$38/顆($228/6入)

但相比之下,新口味的價格還是最便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台中美食伴手禮推薦:不二糕餅(原:不二製餅),超人氣的排隊秒殺蛋黃酥,心目中第一名就屬它!

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

艾咪覺得「新口味食品行」的包裝值得讚許,

雖然不像不二製餅的大紅色紙盒別緻典雅,

但是掀開紙盒發現裡面有塑膠保護層蓋在上面,

而最底下放了6格的塑膠盒,讓每一顆蛋黃酥都可以獨立且完好無缺~

通常這樣包裝的成本應該會更反映在價格上,但是它卻是相對便宜的蛋黃酥店!

外觀金黃亮麗、圓潤飽滿像顆球的蛋黃酥,香氣撲鼻,

上頭還灑上一點黑芝麻提香,看起來相當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切開剖面,紅豆餡料和鹹蛋黃比例適中,

它雖然少了「不二製餅」的層層疊疊的千層口感,

但它底層的餅皮相當酥脆,像餅乾似的口感,更加酥脆迷人!

內餡甜而不膩的紅豆餡,搭配中間的鹹蛋黃,完全不會有乾澀、膩口的口感!

許多人喜歡新口味的原因是因為它的鹹蛋黃比較不死鹹,紅豆餡比較不甜~

但艾咪自己可能比較喜歡鹹蛋黃的味道再突出一點,這樣才有鹹甜的豐富滋味!

不過它的酥皮真的是相當酥脆,雖然不是千層感,但艾咪還是非常喜歡!

如果要我選「不二製餅」跟「新口味食品行」,哪一家比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口味來說,我私心還是喜歡「不二製餅」!

但是必須說,「新口味食品行」的CP值會比較高一些~

因為「新口味食品行」可以直接網路上預訂(聽說之後會開放宅配!)

直接省去現場排隊的時間,這點值得讚許!

另外,它的包裝完整,一顆單價也還不到$40,現在蛋黃酥很少有這價格了吧!

下次有去鹿港玩的朋友們,逛完鹿港老街,吃完阿振包子,

記得一定要去買「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喔!

延伸閱讀👉台中老字號蛋黃酥,網紅網美們激推,中秋節前更是大排長龍,真的有比不二家好吃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 店名 │ 新口味食品行 - 蛋黃酥

🏠 地址 │505彰化縣鹿港鎮頂草路一段36號

🚫 公休 │ 無固定公休日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粉專查詢)

⏰ 營業時間 │10:00~12:00、15:00~18:00(售完為止)

📢 備註 │

▾ 一律採預約制,請使用官網預訂,截圖 { 訂單條碼 } 後依日期及時段來店取貨

▾ 每帳號每天最高可預訂150顆,可以使用五倍券,但不設找零

▾10月19日(二)起 開放現場限量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只提供有蛋蛋黃酥,沒有提供無蛋蛋黃酥

▾宅配服務將於10月29日開放預訂11月的日期,詳情待粉專/官網公告詳細內容

🐷挑食鬼評分

食物:🌝 🌝 🌝 🌝 🌗

環境:🌝 🌝 🌝 🌝 🌚

服務:🌝 🌝 🌝 🌝 🌚

CP值:  🌝 🌝 🌝 🌝 🌗

再訪意願: 🌝 🌝 🌝 🌝 🌗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想推薦美食給我或給我任何意見歡迎直接私訊我哦~

#彰化美食 #鹿港美食 #彰化伴手禮 #鹿港伴手禮 #蛋黃酥推薦 #隱藏版蛋黃酥 #中秋節禮盒首選 #中秋節必吃 #eggyolkpastry #lukang #changhua #foodie #popyummy #popdaily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

台北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