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竹城隍廟必吃!才不是美食沙漠!

1 / 1
新竹這個程度真的不算美沙,這四家銅美(銅板美食)是發自內心推薦!而且都在附近,走路就能到,邊走邊吃爆(單押x2)~舒爽!

鴨肉許(許二姊)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電話:03 524 6574

這家應該大家都不陌生,本狗這次是二訪,帶朋友去吃,全部吃到簌簌叫😁

炒鴨血(辣) 70元、炒青菜(辣) 70元

真心覺得店名可以改成鴨血許,鴨血真的嫩到滑到不認真咬會直接滑進喉嚨,最酷的是他的醬,看起來是鹹的但其實是酸酸辣辣,超級super開胃唰嘴,而且一盤給超多,我們三個女子分食剛剛好!(沒在騙真的好吃到我可以一個人嗑一盤)

炒青菜根據有吃到的友人說就是普通炒空心菜,不會很辣,愛吃辣的友人都有另外加辣,可點~多吃青菜有益健康~~

鴨肉飯 5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鴨油滷汁淋在飯上,還有三塊鴨肉跟肥肉,香到只能狂扒飯了,醬香真的沒在開玩笑,鹹甜的比例超級剛好,給三塊鴨肉也超有誠意,肉雖然不多但很嫩,55元能有鴨肉已經太划~飯也給超~多~滿意到不行😍

林家芋泥球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東門街194-216號

芋泥球 50元(2顆)、菱角酥 50元

沒吃過菱角酥的我跟我朋們都很好奇,就點來吃吃看,吃下去不得了,有夠酥有夠美味😭,跟一般那種黑黑硬硬水煮(?不確定)的菱角差很多,吃起來甜甜的,口感像是馬鈴薯再硬一點,唰嘴到不行,下次要一個人一包,吃不夠啦!

芋泥球是丸形小吃屆的鉛球,餡超多超級重,外皮很薄很酥,然後內餡就是滿滿的芋泥,超級爆炸多,甜度很剛好,咬下去就是快樂到會想唱歌,但唱不了因為嘴巴都是芋泥,敢吃芋頭的一定要踹踹看!!

苗楊冬瓜仙草絲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西安街6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2147-6999

這家是我前幾愛的飲品店,是少數不甜也很好喝的飲料!

1號(仙草+鮮奶) 中杯 50元

之前都會點仙草+鮮奶+珍珠,但這次前面吃太飽就只加仙草,但依舊好喝到~他們家不會另外加糖,就是仙草的味道加牛奶,很純粹完全不會有罪惡感,之前來新竹,一天喝了兩杯,根本水牛,如果有胃的話還是推薦加珍珠的版本,因為一樣50元!比較有口感也會比較甜一點,個人比較愛~

西大發城隍包、新竹美食伴手禮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長安街3號

電話:03 525 9115

熔岩巧克力包 27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拿到太興奮直接吃,完全忘記拍照😅)

這家有20幾種口味,我愛巧成痴,所以沒猶豫直接點巧克力的,外皮不只是色素麵包,是真的有巧克力味道的!內餡是甜度很剛好的巧克力,苦甜不膩,沒有廉價巧克力融化的味道,我好愛💗,餡頗多real熔岩~還有買10送6的活動,很推買各種不同口味的包子回家跟家人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