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富錦樹台菜香檳-法式台菜便當

1 / 1

以前就知道這家餐廳,今年得到米其林後,更想去內用看看,不過今天剛好有機會可以先吃吃看他的便當! 

餐點介紹

🧂富錦白斬雞餐盒-$300

白斬雞的肉質算是蠻嫩的👍,也完全沒有任何的血色,沾上醬汁,算是帶點泰式的酸辣醬,很不錯,下面附上的竟然是薑絲(一開始還以為是高麗菜),選用嫩薑,連刀工都很一致,配著吃很不錯。

🧂富錦牛腩餐盒-$220

餐盒內還附上一顆溫泉蛋,可以拌著一起食用,增加一點潤滑的口感,牛腩的肉質,帶點筋性,不過還算好入口的肉,魯的蠻夠味,醬汁配飯蠻剛好的。

🧂富錦蜜棗煨肉餐盒-$320

本日第一名😍,平常不太點控肉的我,竟然也會喜歡,他三層肉處理得很不油膩,最上面的皮還帶點膠質感,還吃得出一點醬油香味,看起來會很鹹卻很剛好。 

最後總結

不得不說這邊的配菜也蠻用心的,居然吃的到蒼蠅頭、老皮嫩肉、炒水蓮和菜脯蛋,蒼蠅頭真的有夠下飯,老皮也是覺得兩塊太少喇,還想多吃幾塊~口感非常嫩,水蓮也炒得很不錯,簡單的調味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便當最重要的就是飯喇,這邊也是很有水準,米粒都很飽滿,不過吃完後,覺得cp值好像沒有很高,東西是不錯吃,只是價錢稍貴了一點,不過換個角度想,是米其林一星的便當,好像就會覺得可以接受一點,希望之後有機會去內用看看。

大直店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3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美食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高級餐盒 #富錦樹台菜香檳 #白斬雞 #米其林一星餐廳 #富錦蜜棗煨肉餐盒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