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麵屋千雲 雞白湯拉麵 台北深夜拉麵首選

1 / 1

招牌魚介雞白湯沾麵 340

沾醬為魚介雞湯,溫和帶有淡淡雞香,還有叉燒丁及雞肉丸子;麵條較粗口感十分彈牙;豬叉燒軟嫩入味帶著淡淡胡椒香,搭配沾汁一起食用味道很不錯;雞叉燒不柴有嚼勁,雞肉丸子香氣很到位,還加入軟骨增添脆口的口感、胡椒蠻多微辣;半熟蛋調味得宜,蛋黃味道足且無腥味。

8.0(滿分10)

招牌鹽味雞湯拉麵(柚香) 320

湯頭非常清爽,入口後柚香撲鼻而來,帶著一點胡椒香最後由雞油香氣收尾,湯頭蠻有層次感。

8.5(滿分10)

濃厚雞白湯拉麵 230

濃湯溫醇滑順帶著雞油香氣,雖然每一口都偏濃郁,卻一點都不會膩口。麵條偏硬蠻吸附湯汁,口感稍黏但又有嚼勁,配料加入洋蔥丁增添風味也化解油膩。

8.0(滿分10)

營業到凌晨三點的麵屋千雲,主打雞湯拉麵,湯頭我們都很喜歡,其他還有各式酒類及下酒菜可以選擇,絕對是台北深夜想吃拉麵時的首選。

麵屋千雲chikumo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5-1號
#麵屋千雲 #chikumo #雞湯 #雞白湯 #拉麵 #台北 #中山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台北拉麵 #taipei #japanesefood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wowfor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