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Taiwan #勝王 #台北拉麵 #樹懶吃台北 #樹懶吃拉麵

1 / 1

勝王的特色就是每日的菜單都不一樣,甚至會有特別的口味唷,建議前往朝聖前,先到勝王的臉書粉絲團查看。
.
#油封蟹肉松露醬雞白湯柳麵 $350
內容物:叉燒,柚香白蘿蔔絲,京都水菜,娃娃菜,蟹肉,松露醬,手揉麵。
這次吃的拉麵為雞白湯湯頭,濃稠卻不會讓人覺得嘴巴有黏黏的不舒服感。搭配吸附湯汁的手揉麵,不單能吃到麵的Q彈嚼勁,還能品嚐松露醬融入雞白湯中的獨特風味。不過,濃郁系湯頭的拉麵,吃到後段,都會過鹹就是了🤣儘管,配料給得挺豐盛的,卻都切得碎碎小小的,所以,入口的存在感比較低。

#黑醋角煮 $120
酸甜的黑醋將肥美的肉肉煮得非常入味,相較於肥肉的入口即化,瘦肉的部分就有點過硬了,和樹懶的期待有差😢如果很愛酸甜滋味的黑醋角煮的話,還是可以點,畢竟,$120能享受到3大塊的肉肉,cp值還是挺可以的👌🏻

#黑蔥蒜麻油純豬頭豚湯柳麵 $300
飼養員吃的,樹懶就不評論了🦥
.
美味程度:🌝🌝🌝🌝🌚
環境衛生:🌝🌝🌝🌜🌚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 勝王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06號
🚇 #捷運雙連站
⏰ 11:30-14:00/17:00-20:30
.
#slothlovesfood #樹懶愛美食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雙連美食 #中山拉麵 #雙連拉麵 #勝王拉麵 #拉麵控 #拉麵 #taipeifood #taipeiramen #ramen #popyummy #yummyday #2eat2gether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