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桃園十家好吃涼麵,萌萌園長推薦給你,記得收藏起來喔~

1 / 1
在桃園有很多厲害的銅板小吃,像涼麵這種國民美食,萌萌園長幫大家盤點十家涼麵店,是在地人可以天天都去報到的長青店,大家走過路過不容錯過,跟著萌萌園長同遊趣,一起來看看吧!

1.雙營涼麵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59號

營業時間:06:00–21:45

濃濃的醬香是他們的特色,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蒜辣醬,配上雞絲超級大絲的雞絲涼麵真的是絕配,特別提醒要早點來買,雞絲涼麵份數有限賣完就沒囉!

2.懷珍饌專業精緻涼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758號

營業時間:6:00~18:00

這間不僅可以當作早餐享用,也可以當作午餐、下午茶,夏天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冬天生意也不錯,醬料則是有濃濃的胡麻香氣,搭配微微醋香解膩,夾一口清脆的小黃瓜入口超級絕配,記得避開用餐時間才不用排隊唷!

中永和涼麵推薦

咖哩控照過來,嚴選桃園5間濃郁系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洪記涼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210號

營業時間:5:30~15:30(週日公休)

「洪記涼麵」不僅有販售涼麵,還有麵線、魯肉飯、味噌湯、紫菜湯等,涼麵吃起來香Q滑順,帶點蒜香與麻醬香氣,甘醇又帶點微酸開胃,麵量給的很大氣,推薦小辣!

4.你好涼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 148 號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休)

傳統的涼麵想有點變化嗎?泰式酸辣涼麵,酸甜微辣的醬料,越吃越順口,非常適合食慾不佳時享用,除了涼麵以外,店家也有大滷麵、滷肉飯等熱騰騰的麵,在夜市逛時可以坐下來吃個一碗

特搜桃園人氣咖啡廳TOP7

5.王哥麵食館(王家涼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鎮撫街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公休)

主打各式各樣乾麵,愛吃眷村口味的你不容錯過,標榜眷村味的涼麵就在這邊,麵體Q彈滑溜,調味清淡家常,加點檸檬下去,非常爽口!

6.南崁好記涼麵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52-1號

營業時間:24hr

24小時營業的涼麵店,重點是還好吃就厲害了吧!推薦雞絲涼麵,裡面有雞絲、黃瓜絲、紅蘿蔔絲、半顆滷蛋等滿滿配料,再淋上特調醬料,看起來繽紛、食慾大開。

2021最新19家「桃園早餐推薦」懶人包

7.老三 阿Q涼麵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40號

營業時間:06:00 - 15:00 (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有很多特別口味的涼麵, 像是爽脆口感的海蜇皮涼麵、微辣最搭的干貝唇涼麵、玉米沙拉涼麵,風味都很獨特,愛嚐鮮的朋友們可以來吃看看,萌萌園長喜歡海蜇皮涼麵。

8.淳雞絲涼麵(龍潭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五福街12號

營業時間:06:00-14:00

主打不添加味精、雞粉的涼麵店,雞絲超嫩跟涼麵一起裹著醬吃 每一口都香濃,靠近五福街上市場附近,每到中午時刻時常大排長龍,晚了可就要下次再來囉!

9.温鮮涼麵專門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11號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20:00 週三公休

文青風的店面搭上擁有50年的製麵經驗的老麵攤,把傳統涼麵變得加倍豐富,加上鮮蝦、舒肥雞、香腸,一看就很人引人食慾,濃郁蒜香再搭配麻醬,生意好到常常還沒打烊就賣光!

10.貓寶涼麵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二段67巷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6:30-23:00

內壢元智大學附近份量大的涼麵,老闆說要讓學生們都吃飽飽的,店長Gucci是一隻親人的貓,是可以攜帶寵物入內的寵物友善餐廳,涼麵配上一顆荷包蛋,來這裡一次溫暖你的胃跟你的心。

2021桃園景觀餐廳推薦TOP12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

以上萌萌園長盤點的十家桃園涼麵推薦,有沒有你的愛店呢?歡迎留言告訴我露勾的店家喔!

#涼麵 #涼麵推薦 #桃園涼麵 #桃園涼麵推薦 #雙營涼麵 #洪記涼麵 #萌萌園長 #萌萌園長同遊趣 #溫鮮涼麵 #南崁好記涼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