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桐號】不用再跑到台北喝了!中南部首店「台南旗艦店」11月即將登場!

1 / 1

超人氣的北部飲料店「五桐號」,終於要在中南部設立門市據點了!

位置就在台南市東區崇學路58號,預計於11月開幕喔~

五桐號於2020年6月創立,以充滿特色的復古手工凍飲在競爭激烈的手搖飲市場中迅速竄紅!推薦大家必喝店內超人氣飲品「杏仁凍五桐茶」,使用獨家秘制五種茶葉沖煮的「五桐茶」,醇厚回甘、帶有焙火香氣的迷人茶韻,再搭配口感軟嫩綿密的杏仁凍,恰到好處的杏仁香與甘醇的茶湯完美結合,簡單且純粹的滋味,正是秋冬必喝的人氣飲品!

台南的朋友們也快要能品嚐到超人氣的五桐號囉!快揪好友們一起喝起來吧!

〰️〰️〰️〰️〰️〰️〰️〰️〰️〰️

🏷️店名:五桐號-台南旗艦店

⏰營業時間:預計11月開幕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崇學路5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abbiefoodie #foodie #台南美食 #台南飲料 #台南 #五桐號 #杏仁凍五桐茶 #五桐茶 #杏仁凍 #五桐號杏仁凍 #五桐號分店 #五桐號台南 #五桐號南部 #五桐號據點 #五桐號門市 #台南東區 #台南東區美食 #台南飲料店 #台南美食推薦  #五桐號台南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