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X老虎堂】超萌聯名限量「老虎造型」生吐司、肉桂風味生吐司!期間限定販售,貓奴和肉桂控必吃!

1 / 1

全聯福利中心又推出生吐司了!自去年開始經營「READ BREAD」生吐司系列商品後,廣受大家好評!全聯除了持續推出各式口味外,這次更推出與台灣知名飲品店老虎堂聯名的「虎虎生吐司」以及「黑糖肉桂生吐司」,活動期間自10/15~11/18期間限定,身為貓奴和肉桂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全聯自10/15~11/18攜手手搖飲品牌老虎堂TIGER SUGAR推出2款「READ BREAD」x「老虎堂」聯名生吐司。這回合作的老虎堂在2017年成立,最大特色是使用虎式黑糖取代果糖、鮮奶取代奶精。老虎堂除了將黑糖甜品推廣至全球​,為了提升台灣手搖飲的更多可能性,​也致力於研發獨有周邊零食,​這回首度與 #全聯 #READBREAD​攜手打造2款獨家虎式生吐司,為虎式黑糖開創更多嶄新風味​!

其中造型吸睛的「虎虎生吐司」,使用老虎堂虎式黑糖,結合天然奶油製成生吐司,味道濃郁回甘又富有層次;「黑糖肉桂生吐司」嚴選老虎堂虎式黑糖搭配日本第一大香料品牌GABAN,再嚴選來自越南最頂級的肉桂品種,結合生吐司體,將風味提升至最高層次!

📍虎虎生吐司➰$49/2入​

- 正式席捲全台的超萌虎頭包裝 -​

以虎式黑糖融合高級奶油,​製成柔軟綿密的生吐司質地,​散發濃郁層層黑糖蜜香,​充分療癒味蕾。

📍黑糖肉桂生吐司➰$69/包​

- 完美詮釋大人系甜點講求的香醇韻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紮實口感的奶香吐司​緊緊包覆濃厚的香濃肉桂餡,​由虎式黑糖結合日本第一大香料品牌GABAN、​嚴選越南頂級肉桂,將風味提升至最高層次。​

喜歡生吐司和肉桂的人趕快趁限定期間去買吧!快揪朋友一起衝一波全聯!

#老虎堂Tigersugar #老虎堂 #tigersugar#全台黑糖虎紋創始店 #boba #blacksugar #生吐司 #全聯老虎堂 #全聯老虎堂聯名 #全聯生吐司 #老虎堂生吐司 #肉桂 #黑糖肉桂生吐司 #虎虎生吐司 #READBREAD #老虎堂黑糖專賣 #老虎堂黑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