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坪林|老宅咖啡廳]憑感覺來到文青老宅咖啡輕食都有的好店坪感覺

1 / 1

積欠已久的坪林第二家特色景觀餐廳/咖啡廳!
划完SUP大家都餓了,走過老街時小編的雷達憑感覺認為「坪感覺」看起來不錯吃,後來朋友又說有人推薦他坪林一定要吃這家,那自然不能錯過了!
走進去發現是家複合式餐廳,進門櫃台後方及牆面空間打造成特色小農產品販賣所,還有文青小物,一樓後方的角落有大量永生乾燥花布置的角落,二樓也是,很喜歡這種文藝而輕鬆愉快的裝潢風格。 鹹食有鄉村特色,清爽家常健康又不失味道;甜點和茶都水準以上,配合整體的氣氛,在坪林算是數一數二的老宅餐廳!願意回訪~

👉🏻坪安超值無菜單料理$280
當天選擇雞肉,另外有一個湯,兩三道配菜,和一些點綴蔬菜;雞肉有馬告的香氣,湯的部分也用滿滿番茄去燉煮,配菜絲瓜鮮甜,由於無菜單可能每次遇到的食材都不同,就對口味下個總評─餐點很有懷舊風味,口味家常又帶點細緻變化和小巧思。

👉🏻包種抹茶拿鐵 $150
茶香偏重,香氣濃而不會苦澀,融合的不會太隱沒也不會過分沉重,好喝。

👉🏻茶山野蜜牛奶 $150
看到蜜就會想點的維尼熊小編點的,野蜜的味道和一般的蜜不太相同,帶有更空靈的香氣,甜味比較淡,喝起來是高冷的味道。也不賴,但就不是吵雜又熱情的龍眼蜜那種STYLE,端看個人是否喜愛高冷味的野蜜

👉🏻包檸坪安磅蛋糕 $120
包種茶和檸檬的磅蛋糕味道都不錯,尤其包種茶很特出,其他地方也不好吃到,可以嘗試!

👉🏻梅乾菜重乳酪蛋糕 $120
這道更獵奇了,重乳酪配梅干菜居然毫無違和感,乳酪和梅乾的酸甜與鹹香交織,譜出一組高潮迭起的舌尖奏鳴曲,很推薦點看看!

#坪感覺
#坪林美食
#新北美食
#坪林咖啡廳
#新北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