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吃了還想再吃!重複回購百吃不膩世界零食

1 / 1

追劇、晚餐飯後,加上現在大多宅在家無時無刻都想嗑一下零食、吃泡麵消磨時間。最近從賣場及網路訂了一些零食泡麵解饞,分享幾樣私藏經典的世界點心。

🇧🇪Lotus Biscoff蓮花脆餅

暢銷各國的比利時Lotus脆餅,像是為咖啡而生的小點心,酥脆的餅、焦糖的甜、肉桂的香,配一杯咖啡還中和深焙黑咖啡的酸苦味。

🇱🇹芒果風味艾爾啤酒

報恩回禮來自一樣熱愛自由「立陶宛」,這款芒果風味艾爾啤酒讓我買到了,雖然是水果酒但不會太甜,也因為水果讓麥子的味道不苦。

🇱🇹Ruta巧克力

報恩嚐鮮買立陶宛國寶級「Ruta露特巧克力」,Ruta是我吃過最豐富有層次的巧克力,邊吃邊猜味道,你們買來吃就能懂我形容的。

🇰🇷農心魷魚海鮮味湯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還是第一次買魷魚海鮮湯麵,湯麵佐料包裡面還真的有小方塊的魷魚乾,雖然不多但太感人了吧!吃過之後真心覺得這款有超越農心辛拉麵。

🇰🇷農心辛拉麵

香菇蔬菜及道地韓式辣椒粉是這碗拉麵的精髓,多喝幾口湯“辣味”不斷的竄升,辣的實在過癮。

🇺🇲琣伯莉米蘭餅乾

美國經典好吃Milano餅乾,酥鬆香草餅乾夾濃醇黑巧克力,一吃就會愛上。

🇰🇷韓國Tom's杏仁果

第一次吃到Tom's杏仁果(와사비맛아몬드)是到韓國旅遊時,Tom's系列還有經典的蜂蜜奶油、海苔,另外還有我不喜歡的養樂多口味杏仁果。

火辣雞口味的杏仁果辣的帶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奶油香蒜餅乾

怎麼會好吃成這樣啦!那奶油香氣跟大蒜香味超級搭,每一口都令人讚不絕口。

零食大多從這裡買的▶️家樂福▶️ET Mall▶️歪國零食嘴 ▶️露特Ru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