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被復古卡帶包圍的感傷唱片行

1 / 1

「感傷唱片行」真的是我遇過超超超特別的甜點店之一,主要以全台唯一卡帶專賣店著名,但他的甜點也是非常的不錯,他的氣氛與回憶,也因為卡帶的存在顯得獨一無二。

       

透過落大的玻璃窗過進去,可以看到暖光打著那多彩的卡帶牆上,記得當初被這間店吸引,有一部份是這特色,有一部份是他的家的檸檬塔。先提提卡帶,卡帶對我來說是很小很小時候的記憶物品,也有那些家庭的回憶,小時候的收音機到現在的手機,有關的卡帶的故事,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但在細細看著那面牆時,也看到許多歌手年輕的模樣,卡帶是個歲月的模樣。

        

這是點的甜點是檸檬塔,當初在網路上看到他花造型的模樣,覺得很美又很特別,而享用到甜點本尊時,酸甜適中,上層的奶油綿密可口,裡頭的餡料也很扎實,可以說是我喜歡的檸檬塔中前三名!

      

有關感傷唱片行,他的前身其實是店長游璨賓先生當時與勤美文創合作的「駐店藝術家」一檔展覽,在展覽結束後也因為後續迴響,延伸成了目前的感傷唱片行。我想這個屬於那年代的回憶,無論是什麼年齡層的人們,都很值得去認識、去回憶,而玻璃牆的那句「懷舊是時光倏忽回到過去 感傷則是彼時的故事未竟」,是否也想讓你想去體驗那感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傷唱片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4巷12號

電話:-

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18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indofblue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