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珍珠比想像中Q : IKEA - 黑糖珍珠奶茶霜淇淋/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黑糖珍珠奶茶霜淇淋

販售金額 : 30元

購買地點 : IKEA台中店

那天跟朋友一起去IKEA晃晃,順便看看有沒有東西要買,離開時突然想到IKEA最近好像有新餐點推出,結完帳特別前往去看一下。

看到看板上有黑糖珍珠奶茶跟兩款肉桂捲,原本很想兩款都買,結果店員表示珍珠已經售完,我乾脆直接放棄不買。

走到一樓又有販賣部,朋友鼓勵我再去問看看,沒想到居然還有,算是有點小Lucky的買到。

黑糖珍珠奶茶霜淇淋

冰淇淋本身相較於原味好像沒有那麼有濃厚感,變得算是比較清爽一點點。而奶茶口味冰淇淋沒有太多鮮奶口味,紅茶的茶味幾乎可說是主要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的珍珠是泡黑糖糖水,所以可以看到上面有些黑糖漿。

我一開始並沒有這種非專業手搖飲店所生產的珍珠帶有任何期待,不過,吃完後發現珍珠算是滿Q的,而且Q彈度甚至還比某些飲料店更Q。

雖然價格跟原味相比算偏高,不過不論冰淇淋本身,還是黑糖珍珠部分都不會雷,算是不錯吃的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