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Wasabi Coffee、巷弄裡的獨立咖啡廳、手作肉桂捲和司康、鄰近遠東百貨

1 / 1

位於林森路巷弄裡的Wasabi Coffee,肉桂捲和司康是他們家的招牌。對 Wasabi Coffee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闆娘親切的態度,睽違一年再次來到 Wasabi 還是能感受到這裡悠閒的氣息,店裡充斥的濃濃的咖啡香和獨立咖啡店獨有的味道,來這裡和老闆娘隨意地聊上幾句就像是認識了多年的朋友一樣。滿滿人情味的地方,正是這社會需要的,或許在繁忙的日子裡,我們都忘了好好放下腳步喝杯咖啡、吃塊甜點,好好享受當下的人生。

Wasabi Coffee環境

個人很喜歡Wasabi Coffee溫馨的氣氛,沒有華麗的裝潢,卻有滿滿的人情味。

Wasabi Coffee菜單

Wasabi Coffee餐點評價

♦焦糖起士核桃肉桂捲NT$100

原本的肉桂捲只有一顆,而且比較大,但當天的比較小顆一點,所以老闆娘就多送我們一顆,天啊這麼暖心的店家哪裡找阿,先哭一百萬次。這款肉桂捲屬於鬆軟型的,每一層跟每一層之間的肉桂醬都有抹均勻,肉桂味道很溫順,搭配焦糖起士核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適合開始吃肉桂捲有一段時間後想要往上挑戰味道在濃一點的朋友們。

♦蜜香紅茶司康NT$55

Wasabi家的司康是屬於比較小顆的類型,個人認為這個大小蠻好的,畢竟司康一吃多了嘴巴就會有口水被吸乾需要喝水的問題。但他們家的司康是口感較濕潤型的 ,鬆鬆的也不柴,完全沒有乾口的問題,這點我覺得很厲害。紅茶的香氣是一入口後慢慢咀嚼而散發出來的,搭配上檸檬起士醬和店家手工自製的藍莓果醬,甚是完美。

♦藍莓焦糖鮮奶油巴斯克乳酪NT$110

這款巴斯克乳酪吃起來口感很綿密,乳酪的香氣配上藍莓焦糖奶油,滑順而不膩。特別的是藍莓、焦糖、奶油各自扮演著自己的角色,融合起來卻又不突兀,是最稱職的綠葉,不會搶走了巴斯克乳酪的風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泡檸檬美式NT$110

身為西西里消滅者(我自稱的^^),一旦咖啡廳有賣檸檬美式,小編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這款是由氣泡水調製而成,整杯份量不多且可以明顯感覺得到氣泡的分子很順口,之前本來就有喝過Wasabi 的檸檬美式,當時覺得味道整體偏酸,記得當時老闆娘是像手搖杯的方式一樣,使勁的手搖把檸檬的味道給搖進去。相較之下這款有氣泡的酸度則偏低,適合喜歡喝檸檬美式但又不希望太酸的人。

♦黑糖牛奶NT$140

店家熬煮的太妃黑糖牛奶,中規中矩,冷冷的天氣喝上一杯,心都暖起來了。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Wasabi Coffee
Instagram:wasabicoffee2019
🏠:花蓮市林森路249巷56號
☎️:03-8354350
⏰:12:00-19:00(週一二未營業)

更多花蓮咖啡廳閱讀

花蓮咖啡廳|雨林Scone&Coffee、手作司康專賣店、每日出爐十種口味、香榭大道日系小店

花蓮美食|平和飯店Ping He BBQ & CAFE、台式洋式飲食文化衝擊、炭火烤肉飯食、墨西哥老撕

花蓮咖啡廳|Coffee Cactus、酸甜苦澀西西里咖啡、手作自製抄手,無限時適合辦公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咖啡廳|Hygge cafe、隱身巷弄的文青咖啡廳、鮮甜軟嫩舒肥雞胸三明治、香氣十足手作肉桂捲

更多泰·愛吃動態,掌握更多第一手美食資訊>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