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利商店飲料】黑松茶花新品 一番茶|添加可調節體質、生理機能和促進新陳代謝的日本保健素材|超商茶飲品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許久沒出新品的黑松茶花推出新品啦!! 這次走的是日本風,使用100%日本靜岡一番茶葉,「一番」在日本語就是最好的意思,對於愛喝茶的我,是不能錯過的!

【黑松茶花 一番茶】$25 (7-11獨家上市)

此次產品添加日本茶花抽出物,是日本機能素材,看介紹說是可調節體質和生理機能,更有日本保健食品熱銷素材的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可促進新陳代謝,這個成分我之前在寫另一篇文章【每朝健康 熟藏紅茶】有查過資料,屬於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調整腸道機能、調節血糖、降低膽固醇、減少中性脂肪和減少體脂肪的功效,簡單來說是一個可以協助減肥和瘦身的膳食纖維,不過可能有脹氣或排氣的現象,也要注意!! (資料來源取自: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1189/3396485)

*p.s: 我不會脹氣和排氣,喝完2小時後有想上廁所喔!(每人狀況不同)

Annich 喝後感想:
◆ 主要是日本煎茶味,不過沒有一般煎茶的濃苦感,可能是因為有加綠茶抽出液,降低了苦感,入口後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一絲苦感,但很快就被尾韻的回甘味蓋過,並帶有茶葉烘焙後的香氣,我覺得不錯!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711 #飲品 #飲料 #茶 #黑松茶花 #綠茶 #新品 #便利商店飲料 #便利商店美食 #超商飲料 #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