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內湖】NENE CHICKEN半半炸雞 好吃拳頭飯自己捏樂趣多

1 / 1

回訪過N次起家雞,這回應我家無敵天真的姪兒許願想吃韓國NENE CHICKEN(네네치킨)半半炸雞。沒問題!慶祝他們終於開學,姑姑脫離苦海免當保姆,不用再每天被嬉鬧聲轟炸🪀這錢花的可值得。

線上先預訂再到門市取餐,豔黃紙盒內炸雞香味狂飄出散在空氣中,是這原因嗎?姪子很主動要幫忙提餐盒。

自選半半雞組合,其中一半「蜂蜜蒜薯條」炸雞還有包含薯條。薯條份量不多,有一部分舖在炸雞上的薯條是另外玩線上遊戲獲得的。

姪兒喜歡的甜辣洋釀炸雞+蜂蜜蒜薯條的半半炸雞套餐。據說辣控必點青陽美乃滋炸雞,不過配合小孩改天再試。

「甜辣洋釀炸雞」甜mix辣雙重味覺滋味,個人覺得甜味稍稍被辣醬搶掉了風采,甜味變得不夠濃郁。辣度方面倒是我們家姪子(國小生)都能吃得津津有味。

「蜂蜜蒜薯條」甜蜜蜂蜜跟炸雞極為絕配,搭配淡淡的蒜香裹在炸雞表皮,不分老少應該都會喜歡這款炸雞的風味。這份炸雞另外還有附薯條,搭沾醬吃很順口,比沾番茄醬的味道更勝一籌。

NENE CHICKEN炸雞油溫火候拿捏得宜,咬下雞肉是嫩的還保有雞汁,就連外皮薄厚剛剛好,表皮裹上醬汁還是吃得出酥脆口感。精髓是再搭韓國醃蘿蔔吃,吃完炸雞也零油膩感。

NENE「韓式拳頭飯」簡單的韓國麻油+海苔+芝麻,不過比例調的很好,大家認證比另一家炸雞店的好吃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行DIY捏成乒乓球大小,既有樂趣也能增加小孩主動吃飯意願,不過我家孩兒都是搶食沒有厭食問題😅,當然手巧一點還可捏成星星、角落生物等圖案。

炸雞套餐會附一小盒海苔片及韓國醃蘿蔔跟沾醬,還有不髒手和擦嘴用的手套跟濕紙巾,很懂我們的需要。

NENE CHIKEN 네네치킨線上點餐

#韓國炸雞 #韓國美食 #內湖美食 #NENECHIKEN #韓式料理 #起家雞 #韓式炸雞 #半半炸雞 #拳頭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