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MERRY聖瑪莉-加州Q貝果|包餡Q貝果|不用回烤即可享用|濕潤貝果搭配滿滿CREAM CHEESE|泡溫泉的貝果

1 / 1
位在北部的中日合資的麵包連鎖店 #SUNMERRY聖瑪莉 ,至今已經開業35年,在北部也開了許多連鎖店麵,算是在北部有名的老字號,這次推出了好吃的 #加州Q貝果 ,一次四種口味,有鹹有甜,一次滿足!從加州紅回台灣的加州Q貝果,經過沸騰滾水,貝果的外皮才能Q彈緊緻,SUNMERRY把貝果泡溫泉的時間增加25%,在95℃沸水中翻騰,並使用二種特規麵粉,讓貝果外皮更緊緻Q彈,每個貝果包著滿滿的CREAM CHEESE,懶人吃法!完全不用回烤,從冷凍庫取出回溫,就可以享用濕潤Q彈的加州Q貝果,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雖然SUNMERRY聖瑪莉在北部,身在中部的我還是可以網購聖瑪麗的貝果喔!

一次入手四種口味的加州Q貝果,要來看看哪種口味好吃,在網購加州Q貝果時,店家會使用冷凍宅配寄到家,收到時記得趕緊進冰箱,要吃再退冰

加州Q貝果,都是獨立包裝,想吃什麼口味,直接放包包帶著走

單包裝的背面會有營養標示、保存期限,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一次四種口味加州Q貝果,每一顆都有滿滿的餡料

  • 洛神乳酪(甜)
  • 藍莓乳酪(甜)
  • 桑椹乳酪(甜)
  • 雙倍起司(鹹)

如果要試吃口味,我會建議你吃的順序從洛神、藍莓、桑椹、起司這樣吃下來

泡了滿滿溫泉的貝果,完全不用加熱、回烤,只要放置室溫回溫,就可以吃到濕潤Q彈的貝果,實際用手壓貝果,放開後很快就恢復原狀了!

洛神乳酪

使用台灣台東產的新鮮洛神花,每年秋季採收後,以蜂蜜浸泡,麵糰添加紅麴粉攪拌,整顆就會有點粉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切開就會看到滿滿的Cream Cheese+蜂蜜洛神餡料

吃起來不像一般貝果的口感,沒這麼有嚼勁,反而鬆軟濕潤,洛神味道是裡面最清淡的,甜度偏低,吃起來沒什麼洛神香味,乳酪內餡很滑順,吃的到洛神顆粒,可以算是入門款喔!

藍莓乳酪

使用二種不同的藍莓,攪拌在麵糰中

一切開是好看的藍莓色,內餡是Cream Cheese+野生小藍莓果乾

甜度比洛神甜一點,藍莓香氣會慢慢跑出來,內餡吃得到藍莓果乾,但不會甜膩,吃完會有滿滿的藍莓香氣在嘴巴,喜歡藍莓的朋友會很愛喔!

桑椹乳酪

使用台灣嘉義產新鮮桑椹,每年春天採收後,急速冷凍,在揉到麵糰裡,貝果的表面會有很明顯的桑葚顆粒喔!

切開後,很美麗的紫色!內餡Cream Cheese+冷凍桑椹, 酸甜風味很多人喜歡

桑椹口味雖然比藍莓甜一點,但吃得到為酸的水果風味,搭配乳酪,很耐吃!這一款是我同事的最愛,一不小心最先被吃完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倍起司

鹹的口味,麵糰添加洋蔥提味,表面是比薩上的起司絲

切開後可以看得到大顆的起司丁,起司愛好著不能錯過!

鹹起司香氣重、足夠,越吃越香,我自己是吃到很像胡椒香氣,貝果跟上面甜的相比,比較濕潤鬆軟,算是耐吃款喔!

整個吃下來,我的最愛的口味直接給桑椹啦!沒想到完全不用加熱,直接退冰就可以吃的到這種口感的貝果,同是吃到都覺得驚訝!根本懶人好吃貝果,直接帶出門就可以吃了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你喜歡哪一種口味呢?!趕緊網購起來吃看看吧!

SUNMERRY聖瑪莉店家資訊

各區店家據點請點我...
SUNMERRY聖瑪莉官網請點我...
SUNMERRY聖瑪莉粉絲專頁請點我..

-----FOLLOW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網購美食 #SUNMERRY聖瑪莉 #加州Q貝果 #包餡Q貝果 #懶人貝果 #台北美食 #台北烘焙 #老字號 #團購 #不用回烤貝果 #天然食材 #冷凍 #萍姐愛分享 #台北連鎖麵包坊 #Taiwain #Taipei #早餐 #下午茶 #貝果推薦 #冷凍宅配 #台北貝果推薦 #台北伴手禮 #台北宅配甜點 #萍姐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