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壽司午餐-讓上班族可以再撐半天

1 / 1
Hi~你今天好嗎?我是愛吃、愛買、愛瑜珈、愛生活、愛說話的滑稽太太Joanne~任何美食/健身/健康/享樂的話題都樂於和你們分享!

前幾天難得可以在平日的中午偷得一點閒,立刻想到一直放在收藏清單中的【游壽司】。

晚餐一客據說是2000元起跳,但在荷包限制了我的慾望前提下,我們先吃超值的午餐就好~

午餐的選擇有三種,第一種是蓋飯,第二種是7貫炙燒握壽司,第三種則是綜合:一碗散壽司搭配4貫握壽司,我當然是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第三種。

※不論哪一種,都有附沙拉和味噌湯喔!

第一位登場的是鮮蝦蟹膏握壽司,充滿彈性和香氣的醋飯和毫無腥味的蟹膏

~噢~~~我可以!

緊接著第二位是海鱺,就是一位很鮮美的魚~阿哈哈

在第三位握壽司登場之前,來了一碗看似平凡的散壽司,但吃下去真的會驚豔!有柴魚、紫蘇、鮭魚卵、玉子燒還有其他吃不出來的各種魚類,整體融合的非常完美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位是酪梨鮪魚握壽司,沒有想過他們兩位可以這麼搭耶!是一種入口即化的口感,非常的優秀!

最後一位壓軸的握壽司是,嗯~應該是某種鰻魚吧~我沒有仔細聽師傅的話~

用餐時間原則上一小時可以完成,而且竟然是可以吃得蠻飽足的耶~

推薦給周圍的上班族,偶爾對自己好一點,或者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怒吃一波~一切都沒事了!

#游壽司金華店 #游壽司 #游壽司午餐 #滑稽太太

★☆★☆★☆★☆★☆★☆★☆★☆★☆★☆★☆★☆★☆★☆

你的【+追蹤】是我分享的最大動力♥️

★IG:https://instagram.com/joannewu_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國優質選物都在→滑稽太太幫你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853760576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