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小確幸-超美的金帛手製彌月蛋糕

1 / 1
現在在家就能吃到台中網紅名店金帛手製的蛋糕囉~彌月是寶寶到世界上後第一次正式和大家打招呼,家長們總會希望自己挑選的彌月禮盒既有質感又獨特,讓親朋好友收到的時候稱讚連連,沒想到台中冰淇淋名店金帛手製也出了彌月蛋糕,收到朋友送的彌月禮時覺得對方超有品味的!沒有人送彌月也可以自己買來吃!

嗨~我是凱特,目前是一位全職媽媽,無論面對忙碌的工作或是育兒生活,都希望自己能活得有自己的想法且閃閃發光。當了媽媽以後就沒辦法看到質感好店就衝過去,只能默默先寫在小本本上想著小孩長大後帶他一起去,沒想到朋友孩子彌月竟然寄來了口袋名單-金帛手製的彌月蛋糕!(內心彭湃的大聲歡呼)

朋友彷彿擁有讀心術,知道比起油飯我更想收到蛋糕,寄來了超美的 金帛手製彌月禮盒-抹茶莓果富士山生乳雪糕捲

,剛好是午茶時間,馬上開始開箱!因為是冷凍的所以等待退冰的時間剛好可以拿來各種擺拍!

金帛手製的生乳雪糕捲在我吃過的彌月蛋糕中算是份量較大,收到的時候包裝得很好,冷凍可以放14天這點很優秀,市面上很多都只能放3天,收到就要馬上吃完無法好好品嘗。

抹茶莓果富士山的橫切面實在是太美了啦!而且一種蛋糕兩種吃法,冷凍吃起來是扎實濃郁的冰淇淋口感,但我更喜歡稍微放一下後微凍的層次感,讓宇治抹茶的茶香和莓果一起在嘴裡瞬間融化的幸福感!

不用去台中就可以吃到真是太幸福了!但等孩子再大一點想帶他去台中金帛手製的店吃台中必吃的甜點朝聖!期待那天的到來❤️

金帛手製 官網:https://www.kinbermade.com/

金帛手製 彌月試吃預約:https://kinber-made.cc/njov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送彌月,自己買來吃,去現場吃的可以參考唷!

👉追蹤我的IG,跟我一起當悠閒而充實的媽媽

凱特育兒生活頻道

#金帛手製 #金帛手製kinbermade #kinbermade #台中甜點 #台中必吃 #彌月禮盒 #彌月試吃 #彌月蛋糕#網紅店 #文青 #下午茶 #全職媽媽 #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