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食記-wenwen吃美食-健人餐廚 網美便當店 竹科店開箱~~

1 / 1

新竹食記#健人餐廚
#wenwen吃美食

這家本來就是我的愛店,之前也介紹過,但以前都是叫外送,這次直接到竹科店,沒想到店內超級好拍,便當店也可以這麼網美,讓人用餐起來心情更好呢!

​​餐點種類也蠻多的,不過6點去好多品項都賣光了,記得要先預訂喔!

​🔸#炙燒雞腿健康餐盒 $109元(會員)$129(一般)

​餐盒配菜很豐富,有4樣青菜、溏心蛋、地瓜🍠,都是水煮調味,不油膩但吃起來也不單調~~
主餐雞腿🍗表皮用炙燒過,皮很香,內裡的肉很厚實,整體不錯👍


🔸#泰式打拋豬健康餐盒 $105元(會員)$125(一般)

打拋豬炒的很入味,而且肉肥瘦均勻,味道有一點微辣,配飯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還有他的飯是紫米飯,也是不會濕濕的我喜歡❤️

🔸#桂花釀銀耳蓮子湯 $35元

​很健康養生的飯後甜湯,白木耳煮的剛好,不會太軟爛,還是保有脆脆的口感~

🔸#手作焦糖布丁 $60元(會員3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丁很綿密,偏向布蕾的口感,奶味跟蛋香味都好香,底下焦糖不會太甜,吃完還想再來一個啊!

健人餐廚我自己本來就很愛吃,在市面上水煮餐的價格算是物超所值,另外甜點部分我第一次吃,覺得布丁🍮很可以點,推薦大家午餐晚餐都吃起來吧!

|店家資訊|
🥙健人餐廚-竹科店
@fitnessmeal.formyfather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89號
電話:03 579 5228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19:30(週日公休)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新竹美食 #竹科美食 #竹科便當 #新竹便當 #水煮餐盒 #健康餐盒 #竹北美食 #竹北便當 #竹北美食 #健康餐 #popyummy新竹 #yummyday新竹 #foody吃貨新竹 @foody_tw @popyummy_mag @yummyday_tw